意甲-伊瓜因传射摩托车破门 罗马0-2客负那不勒斯

2014年11月02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庆祝进球伊瓜因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0轮先赛1场,罗马客场0比2负于那不勒斯。伊瓜因连续3轮破门(共进5球),卡列洪和哈姆西克中楣。终场前,伊瓜因助攻卡列洪锁定胜局。

  过去2个赛季,两队意甲交锋都是主队取胜。红狼近2个客场只拿到1分,而且下周欧冠要做客拜仁[微博]。后防线上伤病较多,卡斯坦、阿斯托里、麦孔、巴尔扎雷蒂都无法出场,中卫马诺拉斯通过赛前体检。门将德桑克蒂斯回归对阵老东家。后腰凯塔轮换德罗西。那不勒斯此前连续6轮不败(3胜3平),唯一缺阵的主力是边卫苏尼加,训练中撞伤面颊的加尔加诺戴着保护面具,坐在替补席上。

  此役不对罗马球迷售票,当地安保措施严密。5月3日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前,那不勒斯球迷埃斯波西托遭罗马极端球迷枪击,接受几次手术后身亡。双方队长托蒂和哈姆西克呼吁球迷冷静。不过罗马队员并未乘坐大巴,而是步行抵达就近的圣保罗球场。

  开场3分钟,那不勒斯取得梦幻开局,因西涅左路内切距门27米处抽射被挡后弹起,伊瓜因在门前7米处侧身凌空勾射入网,1比0。2分钟后,因西涅抽射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因西涅弧线球被德桑克蒂斯托出远门柱。

  第12分钟,哈姆西克反击传球,卡列洪禁区外劲射击中横梁!第26分钟,状态出色的因西涅骗过两名后卫,禁区左侧抽射偏出远门柱。第41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卡列洪后点铲射偏出。第43分钟,因西涅左路挑传,伊瓜因单刀没能趟过德桑克蒂斯,但他底线附近得球回敲,哈姆西克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又打中横梁!

  下半时开始2分钟,皮亚尼奇分边,托蒂传中,弗洛伦齐跟进稍慢错过机会。第53分钟,托蒂传过顶球,皮亚尼奇右路下底传中,弗洛伦齐在门前8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第59分钟,霍莱巴斯左路直传禁区,弗洛伦齐小角度射门被拉斐尔封出近角。第63分钟,库利巴利中场抢断扬加-姆比瓦,高速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卡列洪在门前9米处吊射越过德桑克蒂斯,纳英戈兰门线飞身破坏!因西涅补射偏出。

  加西亚同时换上伊图尔韦和德斯特罗,替下弗洛伦齐和托蒂。主队则用加尔加诺换下哈姆西克。第71分钟,因西涅与伊瓜因踢墙配合,马诺拉斯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那不勒斯先后换上梅尔滕斯和因勒,罗马则加派攻击手利亚伊奇。第85分钟,加尔加诺抢断纳英戈兰发起反击,伊瓜因左路直塞,卡列洪抢在德桑克蒂斯前面,距门9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上赛季以来,伊瓜因和卡列洪在意甲分别参与32球和30球(进球或助攻),均排进前4位(特维斯参与35球、托尼参与31球)。

  那不勒斯(4-2-3-1):1-拉斐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8-若日尼奥,19-大卫-洛佩斯(80'88-因勒)/7-卡列洪,17-哈姆希克(66'77-加尔加诺),24-因西涅(72'14-梅尔滕斯)/9-伊瓜因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84'8-利亚伊奇),44-马诺拉斯,2-扬加-姆比瓦,25-霍莱巴斯/15-皮亚尼奇,20-凯塔,4-纳英戈兰/24-弗洛伦齐(64'7-伊图尔韦),10-托蒂(65'22-德斯特罗),27-热尔维尼奥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那不勒斯伊瓜因卡列洪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