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0并列榜首 伊瓜因破门失点那不勒斯平

2014年10月30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西庆祝进球德罗西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8场较量,罗马主场2比0击败切塞纳,积分追平尤文;那不勒斯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伊瓜因终场前攻入近4天第4球扳平,但此后射失点球;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乌迪内斯,小将巴巴卡尔梅开二度,夸德拉多2次助攻;都灵主场1比0击败帕尔马,后者遭到前9轮第8场败绩;巴勒莫主场1比0小胜切沃[微博]

  罗马主场2比0胜切塞纳。队长托蒂和门将德桑克蒂斯轮休,德斯特罗和斯科鲁普斯基出场。第8分钟,托罗西迪斯直传,热尔维尼奥横敲,德斯特罗轻松推射破门,1比0。此后皮亚尼奇开出任意球,德斯特罗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第54分钟,罗马中卫阿斯托里拉伤大腿肌肉,被扬加-姆比瓦换下。第81分钟,弗洛伦齐开出角球,扬加-姆比瓦头球摆渡,德罗西凌空射进球门顶端,2比0。

  那不勒斯客场1比1平亚特兰大。第58分钟,亚特兰大打出反击,拉伊蒙蒂传中,丹尼斯冲顶破门,这是他第6次攻破老东家球门。第62分钟,古朗左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卡列洪几乎在门线上左脚推射空门竟然打飞。第85分钟,亚特兰大中场奇加里尼手球,累计2张黄牌下场。2分钟后,因西涅传球,伊瓜因点球点胸部停球转身抽射入右下角,1比1。补时第2分钟,斯滕达尔多对替补前锋D-萨帕塔犯规,那不勒斯获得点球,伊瓜因主罚却被斯波尔蒂耶洛扑出,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射失点球。

  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乌迪内斯,取得近3轮首胜。第23分钟,迪纳塔莱几乎打进其意甲第199球,但他的头球被立柱挡出。第44分钟,博尔哈-巴莱罗近射造成卡尔内齐斯脱手,巴巴卡尔推射得分。第68分钟,夸德拉多传过顶球,巴巴卡尔外脚背巧妙卸球射进。第81分钟,夸德拉多假动作吸引防守后横传,博尔哈-巴莱罗禁区边缘抽射入网。

  都灵主场1比0击败帕尔马。第10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传球,达米安后门柱抽射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个意甲进球。帕尔马第67分钟有机会追平,阿夸射门被吉莱扑出,科达补射被挡变线中柱。此后科达将球打进,但被判手球在先,帕尔马替补队员强烈抗议,替补门将科尔达兹被罚下。帕尔马追平意甲6连败的俱乐部纪录。

  巴勒莫主场1比0小胜切沃。主队前锋迪瓦拉远射击中横梁。第81分钟,里戈尼禁区边缘射门攻破旧主大门。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