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见?!AC米兰与西多夫闹翻 律师:别指望我们客气

2014年09月18日1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多夫的问题还没完全解决西多夫的问题还没完全解决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队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两战全胜,新帅因扎吉取得完美开局,同时球队引入的新援也有出色的表现。在老贝称赞了球队近期的表现之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在造访米兰内洛基地时也表示了对“超级皮波”的支持:“因扎吉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不竭的动力和极大的热情,球队重新找到了赛场上的激情,也更富有奉献精神。”

  虽然球队这段时间的状态非常好,但红黑军团也不是没有烦心事,最头疼的一件事恐怕就是前主帅西多夫的合同问题了。今年年初的意甲联赛3-4不敌萨索洛队之后,AC米兰队解雇了阿莱格里,请西多夫来执教球队。荷兰人立即在博塔弗戈队宣布退役,随后赶到意大利接过米兰教鞭。虽然西多夫接手之后率队打出过一些精彩的比赛,但他仅仅取得11胜2平9负的战绩,胜率不过50%。球队在欧冠1/8决赛被马竞双杀未能更进一步,联赛中也失去了进军欧战的资格。再加上对于更衣室的管理不力,球队在赛季最后阶段的气氛不佳,这也使得贝卢斯科尼对西多夫非常不满。今年夏天,AC米兰队将在帅位上待了还不到5个月的西多夫解雇。

  当前米兰主帅最近被问到是否还会返回意大利执教的时候,荷兰人表示:“我和米兰还有合同。”除此之外,西多夫还提到了在意大利并没有多少黑人教练得到重用,认为这个问题还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从西多夫的话来看,他在意大利不到半年的执教经历肯定不怎么开心。年初聘请西多夫的时候,AC米兰俱乐部与他签约到2016年6月30日,而荷兰人在今年6月9日被解雇,那也就是说荷兰人的合同还有两年。这也正是西多夫团队的要求,他认为自己应该拿到剩下两年总计1000万欧元(税后每年250万欧元)的薪水。AC米兰队在今年夏天曾经与荷兰人达成一致,如果他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没有找到新的球队,那么红黑军团将每月向其支付20.8万欧元,直到付清1000万欧元的款项。但任何一名教练都很难接受长时间休息和这种支付违约金的方式,因此这件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

  前劳工部长蒂奇亚诺-特雷乌是西多夫的律师团成员之一,他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我们期望能够找到一种温和的解决方式,这样对双方都好。但我们的上一次会面并不顺利。按照目前的状况,这件事极有可能需要在法庭上解决。”西多夫的态度也很好理解。前米兰10号年初的时候被俱乐部当作救世主一样请来,荷兰人毅然放弃了在巴西拿着高薪享受足球的日子回到米兰,却在赛季结束之后不明不白地下课,这当然是他不能接受的。西多夫也不是个没有脾气的教练,所以自然别指望他会降低自己的赔偿要求。

  对于西多夫与米兰的问题,《米兰新闻》的记者卡尔洛-佩莱加蒂相当遗憾和难过。他回忆了米兰10号当年在球队的出色表现,并认为他展现了米兰世界顶级俱乐部的形象。与一位球队的功勋球员闹翻,这显然也不是红黑军团愿意看到的,对俱乐部的形象也有不良的影响,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又需要贝卢斯科尼好好思量一番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西多夫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外现“开房大厦” 1栋楼10余家宾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