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连胜两大将嗨翻 酷炫!豪车上挥拳怒吼庆祝(图)

2014年09月16日11: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巴特和帕齐尼挥拳庆祝阿巴特和帕齐尼挥拳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两轮意甲战罢,AC米兰的表现令人惊讶,虽然丢球数达到了5个,但因扎吉的球队仍然以两战两胜进8球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首位,经历了两个赛季低谷的红黑军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帕尔马与米兰城的距离非常近,因此往返客场比赛AC米兰甚至不用坐火车,在5-4取胜之后,有的球员就是驾车返回米兰城,而赢球之后的好心情也显然让这段旅程变得更加轻松与喜悦了。

  阿巴特就和帕齐尼一起坐着SUV回家,两人显然直到车上都没有退去激情。阿巴特后来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图片,他坐在后排,帕齐尼坐在副驾驶座上,两人对着窗外狂呼,挥舞拳头,胜利的喜悦和怒吼可见一斑。

  赛季之初,的确没人能够想到因扎吉球队的战绩如此之好,除了菜鸟教练之外,加利亚尼虽然引进了多名球员,但都是免费或租借,不过最终的结果却出人意料的精彩。AC米兰曾经的中场核心博班就说:“这场比赛双方都翻了很多错误,但是我们永远不能预知会如此有趣和精彩。有太多的理由值得为AC米兰高兴了,他们做的非常好,非常努力,现在是得到回报的时候了。”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阿巴特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