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5000万镑!切尔西曝5年合同锁1天神 KO大巴黎

2014年09月16日0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势头凶猛阿扎尔势头凶猛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火力全开全胜领跑积分榜,除了新加盟的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表现神勇外,阿扎尔也是功不可没,据英格兰[微博]媒体消息,阿扎尔已经非常接近和切尔西完成续约,他的新合同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

  阿扎尔2012年从里尔加盟切尔西,转会费达到3200万英镑,当时他与切尔西签下的是一份5年周薪17万英镑的合同,《每日邮报》报道,阿扎尔的经纪人和切尔西的谈判取得了进展,未来几周内有望正式敲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一直希望签下阿扎尔,而切尔西为阿扎尔开出的这份价值5000万英镑的合同也将阻碍巴黎圣日耳曼挖角的步伐。

  在加盟切尔西后,阿扎尔在114场比赛中打进31球,新赛季他已经完成了25次过人,在英超中排名第一。在赛季开始前,阿扎尔还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他也是上赛季切尔西队迷评出的赛季最佳球员。在此之前,切尔西已经完成了对库尔图瓦和阿斯皮利奎塔的续约,除了阿扎尔外,卡希尔也接近和切尔西续约三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英国足球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