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卡黛珊奥多姆旧情复燃 吸毒出轨都能忍这是真爱

2014年09月16日03: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celebdirtylaundry.com》报道,拉马尔-奥多姆和科勒-卡黛珊离婚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距离似乎产生了美。又或者,距离让卡戴珊失去了理智,打算原谅那位曾经多次背叛自己并且深陷毒瘾的前夫。

  奥多姆和卡黛珊于2009年结婚,之后曾有一段美满的婚姻生活。不过去年夏天,奥多姆深陷酒驾、吸毒、出轨、同性恋等一系列丑闻之中无法自拔,虽然卡黛珊一度想要努力挽回,但最终还是忍无可忍,提出离婚。

  和奥多姆分手之后,卡黛珊曾与说唱乐手弗兰西-蒙塔纳相恋,对方甚至送给她一辆越野车作为生日礼物,以示真心。然而,蒙塔纳的“步步紧逼”让卡黛珊感到了压力,有消息源表示这位社交名媛仍然无法走出和奥多姆失败婚姻的阴影,急需一处喘息的空间,上周八卦媒体《TMZ》率先曝光,她已和蒙塔纳分手。

  后来的事实证明,与其说卡黛珊是对婚姻有阴影,还不如说是她和奥多姆旧情难了。那么既然彼此还有感觉,为什么不能重新走到一起呢?根据消息源透露,两个人的复合看来只是时间问题,最近数周他们已经多次外出约会,而且卡黛珊完全相信奥多姆已经戒掉了之前那些不良习惯。

  想象一下,这是怎么样的真爱啊!一个女人在自己的丈夫吸毒、出轨并且疑似对男人“感性趣”的情况下,还能对他念念不忘,甚至为了他甩掉新欢,打算旧梦重温。或许要不了多久,两个人就将再次走进婚姻殿堂,甚至生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出来也说不定呢!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卡黛珊奥多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