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成CBA国家队赞助商 赞助金额仅次于李宁

2014年09月16日1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一汽-大众赞助CBA[微博]联赛及中国男篮国家队签约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国力和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以及队员代表郭艾伦[微博]、翟晓川和王哲林[微博]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至此,一汽-大众正式涉足篮球领域,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及中国男篮国家队的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翟晓川代表北京队向赞助商送出了一件带有上赛季北京队全体球员的总冠军签名球衣,而王哲林则代表国家队送出了由全体队员签名的纪念篮球。

  盈方中国总裁马国力在谈到为何一汽大众会成为CBA联赛以及男篮国家队的赞助商时,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在过去也有不少的品牌曾经希望加入CBA的赞助商行列,但我们权衡利弊考虑了很久,也等待了很久。终于等到了像一汽大众这样的有实力有基础的品牌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据悉,和一汽大众的赞助合同时间为三年,这与盈方和CBA联赛的合作时间相一致。虽然不能透露这次合同的金额,但马国力透露说,“赞助的主要还是资金赞助,可以透露的是合同的数额在赞助商中仅次于李宁。”

  据悉,作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在CBA新赛季,一汽-大众的品牌元素将完全融入到CBA306场常规赛、全明星周末及更为精彩激烈的季后赛与总决赛中。不仅如此,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还将以赛场LED广告、邀请球员参与的社会媒体活动等多样化的形式展现在公众面前。

  备受瞩目的韩国仁川亚运会开幕在即,中国男篮国家队的健儿们也将踏上征程。“在赛场上为国争光,是每位运动健儿的至高荣誉也是职业联赛发展的根本目的。在此,一汽-大众预祝中国男篮国家队能取得好成绩,凯旋而归。”

  (晨曦)

 

文章关键词: 男篮李宁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日语老师:学生逃其他课去蹭课(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