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试训白人蓝领内线 8年换8队每36分钟可砍两双

2014年09月16日04: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Real GM》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继续着他们的阵容完善工作,根据消息源透露,他们已经于上周完成了对自由球员路易斯-阿蒙德森的试训,试训的结果暂时不得而知。

  阿蒙德森身高2.06米,体重108公斤,今年12月即将年满32岁,场上司职大前锋。2006年他以落选新秀身份进入联盟,之后八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犹他爵士、费城76人、菲尼克斯太阳、金州勇士、印第安纳步行者、明尼苏达森林狼、新奥尔良黄蜂、芝加哥公牛等多支球队,是位不折不扣的流浪汉。

  尽管是一名白人球员,阿蒙德森却以球风强悍闻名,作为一名内线蓝领,他在职业生涯总共参加了346场常规赛的比赛,在场均12.6分钟出场时间就能贡献3.6分3.5个篮板和0.7次封盖,折合成每36分钟的数据,可以达到10.3分10.1个篮板2次封盖。

  骑士队这个夏天在成功签回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通过一系列动作倾力打造一支冠军球队。前不久他们与明尼苏达森林狼完成交易,得到超级明星凯文-勒夫[微博]作为小皇帝的帮手,加上原有的安德森-瓦莱乔以及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内线实力已然不俗。不过由于赛季漫长,尤其是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仍然需要增加一些阵容深度,来预防伤病等突发情况的出现。

  除了骑士之外,目前还有几支球队也对阿蒙德森保有一定的兴趣,而阿蒙德森本人也在权衡加入哪支球队对自己更为有利。可以确定的是,即便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完成签约,应该也只是一份训练营合同,能否最终留在球队当中,起码还要经历季前赛的竞争和考验才行。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