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练排名:里皮新低曼萨诺新高 库卡已跌52位

2014年09月15日12: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最新教练排名部分截图最新教练排名部分截图
库卡排名一直在跌库卡排名一直在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足球教练数据统计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沙特阿尔希拉尔主教练贾巴尔排名世界第20位,亚洲第1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位列世界第32位,这是他今年以来的最低排名,在亚洲俱乐部教练中排名第2位;FC首尔主帅崔龙洙位居世界第37位、亚洲第3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世界排名跌至第61位,这是他来华执教以来的最低排名,下降了52个位次,亚洲排名跌至第8。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世界第230位,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世界排名为第439位,两人都达到了近1年以来的最高排名。

  在亚洲俱乐部执教的教练方面,沙特阿尔希拉尔主教练贾巴尔的积分达到7637分,排名世界第20位,依然保持亚洲第1位。里皮排在世界第32位,较上期排名下降2位,积分为7037分,排在亚洲第2位。崔龙洙位居世界第37位,积分降至6425分,位居亚洲第3位。库卡排名持续下滑,位列世界第61位,与加盟鲁能之初相比下降了52位,这是他来华执教以来的最低世界排名,积分降至4968分,排名亚洲第8位。库卡仅比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高1位,排名仍有继续下滑的可能。

  在中国俱乐部执教的教练方面,除库卡和里皮以外,其他教练排名都比较低。曼萨诺位居世界第230位,这不仅是他执教北京国安以来的最高排名,也是他近1年以来的最高排名。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439位,这是他近1年以来的最高排名。前人和主教练宫磊排在世界第441位,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本土教练。上港主教练奚志康排名世界第543位,舜天主帅高洪波排在世界第572位,泰达主帅阿里汉排名世界第656位,绿城主帅杨戟排名世界第666位,前阿尔滨主帅马林排名世界第679位,亚泰主帅德拉甘排名世界第680位,人和主帅朱炯排名世界第697位,申鑫主帅成耀东位居世界第710位,绿地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排名世界第736位,宏运主帅陈洋排名世界第807位,前申鑫主帅郭光琪排名世界第883位,前建业主教练唐尧东排名世界第901位,绿地申花教练沈祥福排名世界第914位,前毅腾主教练王贺龙排名世界第1047位,建业主帅贾秀全排名世界第1079位,前宏运主教练高升排名世界第1144位。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安切洛蒂、西蒙尼、瓜迪奥拉、马蒂诺、赫苏斯、布兰克、穆里尼奥、孔蒂、埃梅里以及温格。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库卡里皮中超广州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