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狂胜终获球队灵魂指挥官 现在的国米能争意甲前三

2014年09月16日10: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与此同时,马扎里的国际米兰,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大胜。2013年9月22日,帕拉西奥、泰德尔、阿尔瓦雷斯、米利托、坎比亚索,还有普奇诺的乌龙球,国际米兰曾经7球大胜意甲新军萨索洛。

  2014年9月14日,马扎里再次面对迪弗朗西斯科,双方都有很大变化,萨索洛的门将换成了孔西格里,扎扎在国家队、贝拉尔迪在U-21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可国际米兰又送出7球大礼包,国际米兰一方仅仅是更换了进球的球员。不仅如此,贝拉尔迪还因为肘击对手,面临至少三轮禁赛。而蓝黑军团方面,天空电视台特别称赞了上演了帽子戏法的伊卡尔迪和打进了其意甲联赛首个进球的科瓦契奇。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中,莫拉蒂在时隔四个月后,重新回到了梅亚查球场,而在解决了版权问题后,《疯狂国米》也在时隔两年后,重新回到了国际米兰的主场。

  在贝尔戈米看来,科瓦契奇的进球,事实上让比赛不再有悬念,更重要的是,克罗地亚人终于找到了球队灵魂人物的那种感觉。在中场,梅德尔的抢断十分重要,伊卡尔蒂和奥斯瓦尔多则不给萨索洛后卫丝毫喘息的机会。而当马扎里在一个小时后,换下他的10号时,全场球迷给予他的,是最热烈的掌声。而后防线,在没有维迪奇的情况下,也表现得很出色,扎扎面对拉诺奇亚,就如同不存在,小胡安和安德烈奥利也没有一次错误,汉达诺维奇几乎成了免费的观众。需要等到60几分钟,前国际米兰球员泰德尔才让他有机会完成一次扑救。而且球队的边路发挥的也很出色,特别是多多的一侧,经常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完成过人。

  而马扎里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试验了4后卫和3前锋战术。贝尔戈米最后说,这是马扎里执教国际米兰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考虑到尤文和罗马的实力确实要高出一截,而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明显的遇到了困难,所以,这支国际米兰,是有机会夺取意甲联赛第三名的。而对于马扎里来说,更衣室第一次没有了元老派,没有了萨内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米利托,这些一直掌控更衣室的人,也就没有了直接对话的对象,但一群年轻的、渴望胜利的球员,就像当年的那不勒斯一样,能够团结在马扎里的身边,未必不是一次机会。

  (董希源)

文章关键词: 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