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挖角失败!皇马官方宣布续约未来支柱至2020

2014年09月18日20: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瓦拉内与皇马续约至2020年瓦拉内与皇马续约至2020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号晚,皇马官方宣布与瓦拉内续约达成一致,这名法国国脚将续约至2020年。

  1993年出生的瓦拉内于2011年加盟皇马,迄今跟随皇马赢得5项冠军,一座欧冠冠军、一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一座西甲冠军、一座国王杯冠军以及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11年9月21号,年仅18岁的瓦拉内上演皇马首秀,当时皇马0-0战平桑坦德竞技。自此,瓦拉内为皇马出场74场,打进4球。第一个赛季瓦拉内出场15次打进2球。12/13赛季瓦拉内参加了33场比赛,打进了2粒进球,上赛季瓦拉内因为伤病困扰,出场23次,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了3次。

  瓦拉内身材魁梧,空中优势明显,此外他脚下很快。瓦拉内的成名战是12/13赛季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与巴萨的比赛,当时他表现出色,还打进一粒精彩进球。瓦拉内目前是法国国脚,今年夏天跟随法国征战了巴西世界杯。

  穆里尼奥一直爱慕瓦拉内,正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瓦拉内顶替佩佩成为皇马的首发中卫,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后,多次想试图签下他的爱徒。现在,这名欧洲潜力无限的后卫跟皇马续约至2020年。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穆里尼奥瓦拉内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