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帝星!4000万买厄齐尔也得当他替补 曼联皇马齐抢

2014年09月18日09: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帝星”格策KO了乔哈特,更KO了曼城“帝星”格策KO了乔哈特,更KO了曼城

  新浪体育讯 “勇敢的乔-哈特突然死亡。”虽然曼城在安联球场连续两个赛季拥有出色的发挥,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比赛却没能像上赛季那样获得胜利,最终旧将博阿滕的射门让蓝月亮带着遗憾和失望返回英国。

  虽然进球的是博阿滕,但在这个球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的当属格策!比赛进行到90分钟,比分仍然是0-0,拜仁在换上皮萨罗之后开始利用空中优势,边路传中之后格策禁区内回敲,博阿滕左侧距离球门14米处外脚背凌空抽射,球蹭到了格策的背部,稍稍改变方向越过乔-哈特飞进了球门远角。

  《每日邮报》就评价称:“拜仁是靠着一个打歪了的射门而从曼城身上偷走胜利的。”然而,任何的意外和巧合背后都有其必然与球员的努力,就像格策,他总被幸运女神光顾,总能够在各种比赛中有好运,在多特蒙德期间,格策率队连续两次力压拜仁夺冠,到了拜仁又成为了德国世界杯夺冠的绝杀功臣,一战而跃升当世帝星的行列。但任何球员绝不仅仅是靠着运气就能成功的,格策成功的背后,是自己的天赋、努力与刻苦。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排出了3-5-2的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双箭头,贝尔纳特和拉菲尼亚两翼齐飞,而在中路,阿隆索与拉姆搭档后腰保障,格策则成为进攻的发动机。赛后据OPTA统计,格策除了1次助攻之外,还有3次射门,其中2脚射门击中球门范围内,还有1次被后卫挡出,他还制造了2次威胁进攻,排名全队第二,仅次于托马斯-穆勒。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格策的话题一直被德国媒体议论,因为有消息指出瓜迪奥拉有可能收购在阿森纳不得意的厄齐尔。根据《卫报》的报道,拜仁对厄齐尔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将他重新带回德国,虽然拜仁不是唯一一家对厄齐尔感兴趣的俱乐部,但他们很有可能在1月份就出价4000万欧元完成厄齐尔的交易。厄齐尔和格策最擅长的位置都是前腰,在德国国家队,厄齐尔是主力,格策担任超级替补。不过在今年的世界杯上,由于托尼-克罗斯位置前提,因此厄齐尔扯到左边路,再加上罗伊斯受伤,因此他保住了首发地位,但回到阿森纳,厄齐尔一旦不在中路活动,表现就会大大折扣。由此可见,如果厄齐尔真的加盟拜仁,那么他和格策之间将成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格策获胜的可能性或许会更大一些。

  不过将其中一个世界级球员放在替补席上或许还不是瓜迪奥拉需要担心的唯一问题,因为就在几天前,格策接受采访,公开表示自己有可能离开德国,去国外寻求新的挑战。格策说:“我在拜仁和德国踢球感到非常高兴,也许我还能再踢14年。去国外踢球也不坏,外国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了,不过我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件事情。”

  关于转会市场的任何风吹草动都有可能引起媒体的强烈反应,尤其是为拜仁出战50场攻入17球的格策,就在世界冠军发表相关言论之后不久,英国和德国媒体称,曼联和阿森纳等英超球队对格策非常感兴趣,而皇马与巴萨也在观察格策的情况,一旦他愿意离开拜仁,就会动手收购。

  (Italo)

文章关键词: 拜仁皇马厄齐尔格策拜仁慕尼黑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