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回应小麦:我们的确老了 菲尔比我的洞数更少

2014年09月16日08: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健身房中实在太忙碌了,根本没有时间找新的挥杆教练,甚至没有时间挥动高尔夫球杆。星期一,伍兹表示他的力量已经从“只是在健身房中费力甩屁股”中恢复转来,他应该可以如期参加12月份的比赛。可是自从8月8日在美国PGA锦标赛遭到淘汰以来,他仍然没有击打过高尔夫球,与此同时,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那么做。

  “我们现在已经过了力量恢复的阶段,我的力量已经恢复到了我想要的地方。”伍兹在他曾经居住过15年的艾尔沃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说,“现在我需要快缩纤维启动起来,找回我的速度,那需要花一点时间。这是我训练的第二个阶段,是我即将要做的事情。”

  20年之中,伍兹第五次动手术,这一次手术处理的是腰部,过去五年,他第三次在整个赛季没有赢冠军。

  麦克罗伊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伍兹和米克尔森未能获得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时回答说,他们俩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最后几个洞”,因为这是1992年以来他们俩第一次同时未能获得东湖的参赛资格。

  在这里,麦克罗伊单纯的是说他们的年龄,以及他们的伤势。伍兹12月份将满39岁,而米克尔森已经44岁了。当“最后几个洞”在网络上出人意料地火红起来时,麦克罗伊被问到他是否需要向伍兹解释自己说话的原意,而他笑着回答说:“我当着他的面说过更坏的话。”

  那么伍兹的回应是什么呢?

  “我觉得很有趣,”他说,“菲尔比我的洞数更少。这是现实,你知道吗?我们都老了。我正在接近美巡赛的第20个赛季,非常快就会到来了……这是一个衰老的过程。

  泰格-伍兹基金会宣布印度的英雄摩托公司会冠名赞助伍兹年底的慈善比赛。今年赛事将从加利福尼亚州的舍伍德乡村俱乐部搬到佛罗里达的艾尔沃斯,而赛事的举办日期为12月4日至7日。

  伍兹2月份在印度打一场表演赛的时候,遇到了英雄集团的副主席以及CEO曼贾尔(Pawan Munjal)。

  “那是我全年打的最后一轮好球。”伍兹说,“那一天我打出63杆。”

  即便伍兹笑着说这番话,这就是事实。那之后,腰伤越来越严重,导致他不得不在3月31日动手术。他因此首次缺席美国大师赛,而后又缺席了美国公开赛,总共休息了三个月时间。

  当伍兹重新回来之时,他被淘汰了两次,在大满贯赛中交出了72洞最差表现,并且因为腰部再次受伤而退出了火石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伍兹第二次没有获得联邦杯总决赛的资格,当然两次都是因为受伤。而他主动宣布自己退出莱德杯外卡的角逐。

  伍兹不后悔自己回来得太早了。他表示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欠缺那么多耐力。

  “我感觉身体足够好可以复出,唯一不幸的部分在于我没能坚持调适,”伍兹说,“我未如需要的那样调适好。因此随着赛事一点点展开,我越来越疲惫、精疲力竭,我的爆发力没有那么强,我不是那么强壮……我原本可以像我习惯那样举重,打球以及训练的。

  “最终,球技开始恶化了一点,因为我的身体不够好,无法保持下去。”

  伍兹表示他的复健计划与2008年动膝盖重建手术时一样。

  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两个星期,伍兹炒掉了教练西恩-佛利。职业生涯,伍兹已经聘请了三任挥杆教练--使用了四种不同的挥杆。

  “我正在寻找新教练吗?就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伍兹说,“目前,我只是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好起来,可以更强壮,更快速,更具爆发力……我现在不急于寻找挥杆教练。正如我说的,我正在集中精力做我所做的事情。”

  谈到已经确定要打世界挑战赛的选手,包括了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下一周莱德杯的别的参赛队员,以及两个没有进莱德杯的美国选手--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和克里斯-科克。

  “参赛选手人才济济,”伍兹说,“希望,我那个时候可以比我早前打得更好。”

  伍兹去年在延长赛中败给了扎克-约翰逊。那是他的最后一个前十名。

  (小风)

  
相关报道:麦克罗伊称三推导致放弃争冠 满意全年表现不抱怨 2014-09-15 08:36:19
沃兹谈与麦克罗伊分手:他公之于众让我丢尽了脸 2014-09-13 09:38:51
麦克罗伊直言不讳:伍兹和老米已到职业生涯后九洞 2014-09-11 10:39:39
麦克罗伊独缺联邦杯头衔 巡回锦标赛为最后机会 2014-09-11 08:51:01
麦克罗伊回佛州家中休息 养精蓄锐备战东湖决赛 2014-09-10 10:38:47
视频-小麦的厄运!6洞开球进水 9洞开球撞围栏 2014-09-15 07:10:46
福勒:PGA锦标赛小麦跳组不对 美职高协已道歉 2014-09-14 10:40:39
小麦开球落入球迷荷包 自觉幸运但不愿伸手掏球 2014-09-13 10:52:04
伍兹巅峰时距离并非最远 康普顿:小麦肯定超过他 2014-09-06 10:56:44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美巡赛麦克罗伊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