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PGA锦标赛小麦跳组不对 美职高协已道歉

2014年09月14日1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夺冠时天色已暗麦克罗伊夺冠时天色已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消息,瑞奇-福勒在东湖球场表示,美国职业高协主席毕夏普先生就PGA锦标赛上,麦克罗伊在18洞跳组打球的意外事件道歉。

  在上个月的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瑞奇-福勒和米克尔森先于麦克罗伊一组。因为天色已暗,在5杆洞18号洞,福勒和米克尔森同意在他们击球以后,让麦克罗伊直接开球。但是紧接着,事情就起了变化。

  在完成他们18号洞的第二杆以后,福勒和米克尔森被一名美国职业高协的工作人员通知说,考虑到麦克罗伊也需要打他的第二杆。考虑到当时的情形,这样的剧本显得很离奇。

  这周在东湖的比赛上,福勒表示他与美国职业高协的主席泰德-毕夏普(Ted Bishop)谈到了这个以外。“他为这件事情的发生道歉。很不幸,一场比赛在最后是以人人被催促而结尾。”福勒说。他同时透露,毕夏普先生就此事也与米克尔森沟通过,两人发了一些短消息,但这周没机会面对面交流。

  “当他们在我们之后开球时,我们都觉得挺好。但是我们没有必要让他们进攻果岭,”福勒说,“这事情还会在别的大满贯比赛中发生吗?不。”(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PGA锦标赛福勒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