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谈与麦克罗伊分手:他公之于众让我丢尽了脸

2014年09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日前收获美网亚军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参加一档体育脱口秀节目录制时透露了与前未婚夫麦克罗伊分手的更多细节。她承认麦克罗伊的分手电话让自己很是震惊。

  今年5月下旬,麦克罗伊公开宣布取消与沃兹尼亚奇的婚约,当时他表示在看到结婚请柬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做好步入婚姻殿堂的准备。当时就有媒体报道称麦克罗伊电话通知分手时,沃兹尼亚奇一开始还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

  时隔近4个月,已经走出情伤的沃兹尼亚奇终于不再避讳这个话题。“他一开始就将这件事公布于众,让一切都变得更加困难。”丹麦姑娘坦言,“我以为至少我有面对面和他交谈的机会,或者诸如此类的。可什么都没有——只是一通电话,在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个消息,让我别无选择,让我丢尽了脸。”

  法网过早出局后,沃兹尼亚奇在好友小威廉姆斯的陪伴下前往迈阿密度假。丹麦姑娘表示这趟旅行帮助其重新振作起来。“法网之后我去了迈阿密,塞雷娜也在那里,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回来之后,我觉得焕然一新,重新找回了自我。”

  而在刚刚结束的北美秋季硬地赛季,沃兹尼亚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包括生涯第二次闯入美网决赛。

  (Chen)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沃兹尼亚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