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球星点名批评拉姆:30岁就退出?不该对祖国说不

2014年09月09日19: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前意大利国脚、国际米兰[微博]球星贝尔戈米今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非常不理解现在球员主动退出国家队的行为,称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国米传奇球星贝尔戈米在1982年18岁时就随意大利队出战了西班牙世界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34岁的他依然为国出战。在这位传奇球星看来,球员无论在什么时候也不该主动退出国家队。

  贝尔戈米说:“在我踢球的时候,绝对没有主动退出国家队的行为,想都没人想过。我非常同意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先生的观点,作为球员,任何时候都不该拒绝国家队的召唤。说的大一点,你不该对自己的祖国说不。”

  几天前,传出法国当家球星里贝里可能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现任欧足联主席、前法国国家队巨星普拉蒂尼得知这一消息说:“里贝里不能单方面决定不为国家队效力,如果主教练征召他,他就必须到国家队报到。”2016年欧洲杯将在法国举行,31岁的里贝里还在当打之年,两年后的欧洲被也不过33岁。

  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很多球员相继宣布退出国家队,其中就包括冠军德国队的主力球员。如果说克洛泽年事已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刚刚30岁的拉姆选择退出国家队似乎有些早。贝尔戈米说:“为什么在自己的巅峰期时做出这样的选择呢?比如拉姆,他还可以为国家队做很多。”

  (天蓝)

文章关键词: 拉姆贝尔戈米退出国家队德国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