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阵抢皇马3500万中场 惊曝抢前国米中场核心

2014年07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闪电换帅之后,尤文图斯的转会策略也随之改变。由于阿莱格里喜欢使用4-3-1-2阵型,马罗塔将在近期引进一名前腰,很多优秀球员也因此跟尤文图斯联系了起来。

  《全市场》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名字:皇家马德里身价3500万欧元的伊斯科。西班牙小将在安切洛蒂手下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克罗斯的到来以及J罗的引进将会进一步压缩他的上场空间,因此伊斯科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对于尤文图斯和阿莱格里来说,伊斯科的实力得到过欧冠的证明,年龄也才22岁,的确是理想的人选。

  当然伊斯科的引进并不容易,更为切实的目标还是来自于意甲或者曾经效力过意甲的球员。《慢镜头》报道,头号人选是拉齐奥的坎德雷瓦。尤文图斯准备拿出2300万欧元,并向这名意大利国脚提供年薪25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想要得到3500万欧元。接下来是巴黎圣日耳曼身价2050万欧元的帕斯托雷,阿根廷人的合同要到2016年工资是250万欧元,尤文图斯想要用租借外加买断的方式得到他。不过帕斯托雷的经纪人否认了转会传闻:“没人跟我联系,他会留队”。《全市场》也指出,由于引进了科曼和试图得到拉比奥特,两支球队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巴黎不会卖人给尤文。

  然后是两名未能适应英超的球员,转会专家佩杜利亚透露,约维蒂奇也排在引援名单的前列。不过曼城对黑山国脚估价至少2500万欧元,也不接受租借。《都灵体育报》认为,拉梅拉就是正确人选,尤文图斯也能承担起他的240万欧元年薪。问题在于马罗塔只想提出租借外加买断的报价,而且托特纳姆热刺会索要至少3000万欧元。最后还有加拉塔萨雷的斯内德,荷兰国脚的违约金只有2000万欧元,但他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而且效力过国际米兰的背景也会成为他转会尤文图斯的障碍。

  对于边路和后防,《罗马体育报》披露,在阿莱格里的要求之下,都灵的切尔奇重新登上了尤文图斯的引援名单,准备跟AC米兰争夺这名身价1800万欧元的意大利国脚。《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还在跟佛罗伦萨商谈,想要用伊斯拉交换萨维奇,在清洗冗员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后防。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皇马伊斯科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