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卡卡已有新欢和妻子分居 卡洛琳提出离婚(图)

2014年06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和卡洛琳一度被誉为足球界的金童玉女卡卡和卡洛琳一度被誉为足球界的金童玉女

  新浪体育讯 足坛金童玉女卡卡和卡洛琳分手了,这还让大家相信爱情不? 这是上周巴西杂志Caras提出的疑问。按该杂志的说法,卡卡和卡洛琳八年的婚姻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两人已经分居两月有余,目前卡洛琳带着儿子卢卡和女儿伊莎贝拉在外居住。

  消息传出后,卡洛琳的律师随即作出回应对分居消息给予了否认,他承认卡卡每年都会离开卡洛琳度假,但有关两人分手的说法是无中生有。“卡卡前不久的确没在卡洛琳身边,他和弟弟还有朋友们外出度假,这也是传闻的由来。但事实是,卡卡和卡洛琳刚刚在圣保罗买了一处新家,并准备搬进去一起住。”不过律师没有对卡卡和巴西小姐奥利维拉的关系作出解释。

卡卡和朋友游玩合影,其中红圈中的人物是卡卡和奥利维拉卡卡和朋友游玩合影,其中红圈中的人物是卡卡和奥利维拉

  巴西小姐奥利维拉是什么人?外界并没有停止对卡卡婚姻的猜测和报道。意大利花边杂志对卡卡和卡洛琳的关系破裂展开了一些细节。他们称,令卡卡和卡洛琳关系趋向破裂的原因是,卡卡和“小三”2013年的巴西小姐奥利维拉走得太近,两人前不久曾和朋友在欧洲以及巴西等地一起游玩且关系十分亲密。卡卡数日前返回巴西,一直在其身边也并非是卡洛琳而是他的弟弟。意大利媒体还表示,卡洛琳虽然和卡卡还维持着夫妻关系,但前者已经通过律师向卡卡提出离婚。

  卡卡和卡洛琳被誉为足坛的金童玉女,两人2005年结婚。卡卡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结婚洞房花烛之前,他和卡洛琳都是处子之身。目前,两人育有两子,大儿子卢卡和小女儿伊莎贝拉。

  (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考生:考不好就出去打工 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