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闪电引援逼出清洗 顶薪悍将+新卡卡今夏齐离队

2014年06月0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中后卫阿莱士体检之后接受采访,AC米兰官网也打出了欢迎的标语,32岁的前巴黎铁卫正式加盟圣西罗球场,这也把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梅克斯推倒了离队的边缘。

  身背着400万欧元的队内顶薪,《全市场》认为梅克斯肯定不会继续自己还剩一年的合约了。正是由于这个原因,《Bein Sports》指出,AC米兰和梅克斯之间已经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合同,法国人将会转会结束87场AC米兰生涯。而如此一来,AC米兰可以可以节省出大约800万欧元的工资,签下阿莱士之后,也可以为另一个法国人拉米提供更高的工资选择,要知道AC米兰只能拿出400万收购拉米,因此高工资是他们仅有的优势。

  根据最新的消息,离开AC米兰之后,梅克斯有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阿莱士已经从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加盟了圣西罗,而身价超过3000万的小将马尔基尼奥斯也正在与巴萨进行会谈,因此如果布兰科的球队能够免费签下梅克斯,不失为一个极好的选择。西班牙媒体也表示,正是主帅布兰科本人希望梅克斯顶替阿莱士的位置。

  共有球员也等待着AC米兰进行谈判,《米兰体育报》称最重要的是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共有的波利,这家媒体称红黑军买断他并不存在任何的问题,尤其是蒙托利沃受伤之后,加利亚尼需要为因扎吉提供更多的中场选择。而曾经被认为因扎吉接班人的帕罗斯基则很有可能无法再回到圣西罗球场了,AC米兰不愿买断,他很有可能留在切沃。“新卡卡”萨波纳拉也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AC米兰阵容中,但是他的情况目前还不明确,需要AC米兰与帕尔马进一步商讨。

  此外,后卫阿尔贝塔奇很有可能被维罗纳买断,科米等小将的情况也还要进行具体的谈判。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