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今夏第3援敲定签3年 曝购老贝钦点拜仁头号杀手

2014年06月06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从伊布到席尔瓦,AC米兰通往巴黎的道路不孤独,那么阿莱士从巴黎飞往米兰的道路也不会独行,因为他的前队友梅内也即将加盟圣西罗球场。

  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见完阿莱士的经纪人霍拉布钦之后,《全市场》确认巴西人加盟,随后也表示,梅内的转会也已经敲定,这位曾经在罗马效力的法国攻击手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年薪将比此前的报道有所降低,大约是2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AC米兰很有可能在几天之内从巴黎圣日耳曼连续签下两名球员,也将是AC米兰今夏的第3位新援。

  而阿莱士和梅内免费签约绝不是AC米兰今夏收购的重点,而仅仅是起点而已。在传出AC米兰有意拜仁锋霸曼朱季奇之后,Mediaset的记者佩莱加蒂透露了一个更为具体的消息。这位跟随AC米兰的著名记者表示,曼朱季奇是贝卢斯科尼的选择,AC米兰老板非常喜欢克罗地亚前锋,认为他将成为AC米兰锋线啥的炸弹,正因如此红黑军才会开始研究收购的可能性。

  曼朱季奇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中攻入18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是拜仁在联赛中的首席射手,而且18个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比例高于莱万多夫斯基。不过要想得到曼朱季奇,意大利媒体认为贝卢斯科尼很有可能付出25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

  此外,有消息称AC米兰有意乌迪内斯的巴西左后卫加布里埃尔-席尔瓦。不过乌迪内斯技术总监贾雷塔在接受《全市场》说:“现在的传闻实在太多了,但是我们没有和AC米兰会谈,加布里埃尔是我们的队员。”

  (萧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