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提前宣布意大利首发 谈争议:弃1人是不想冒险

2014年06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即将在明天凌晨的热身赛中对阵卢森堡,主帅普兰德利提前公布了球队首发,同上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的首发相比,普兰德利做出了9个位置的调整,只有马尔基西奥和维拉蒂继续留在首发。

  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宣布,“球队首发将会是布冯,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德罗西,皮尔洛,维拉蒂,坎德雷瓦,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

  此前有传闻称巴洛特利有伤在身,对你普兰德利给出了回应,“巴洛特利很好,他只不是有一些疲劳,不过这只是因为他训练太努力了,我从没有看到过他在训练中这么努力,我确信他会拿出最好的状态的。”

  普兰德利还提到了几位意大利国家队的落选球员,“罗慕洛的身体状况并不好,我们也把这个告诉了他,然后他就开始哭了,说到自己不能占据其他健康队友的名额。”

  在无缘世界杯的意大利球员中,朱塞佩-罗西的落选无疑是最具争议的问题,普兰德利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带罗西去巴西太冒险了,“他告诉过他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因为他是一个那么出色的小伙子,我跟他重复说了好多次,他不在23人名单中。他总是充满了激情和渴望,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我看出他的身体状况不错,不过我希望从他身上能够看到更多的东西,他想要看到一个射手像射手那么去踢,不过我并没有看到我想要的。带他去巴西太冒险了,征召他去巴西很简单,所有人都会高兴,但是我没有这么做,我没想到他在推特上会有那样的反应,他需要时间来平复。”

  随后普兰德利还解释了为何没有选择德斯特罗,“考虑到球队的情况,我问他是否愿意进入待定名单,被他拒绝了,我更喜欢因西涅一些,我必须做出决定。”

  附:意大利对阵卢森堡首发

  (4-3-3):布冯/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希利奥/德罗西,皮尔洛,维拉蒂/坎德雷瓦,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我国奶粉均价高于250元 国际价格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