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AC米兰总部报到长谈巨头 1000万!西多夫不松口

2014年05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即将正式上任因扎吉即将正式上任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如今的帅位归属已经几乎没有了悬念,因扎吉的上任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就在昨天,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因扎吉已经来到了AC米兰总部,同加利亚尼进行了长时间的会面。虽然这次会谈之后,事情并没有出现新的进展,双方也都在保持沉默,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距离官方宣布已经不远了。

  加利亚尼对因扎吉的喜爱由来已久,在AC米兰传奇老马尔蒂尼看来,正是加利亚尼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才令因扎吉成为了球队下任主帅的不二之选。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老马尔蒂尼表示:“因扎吉上位我一点都不吃惊,加里亚尼一直是皮波身后最有力的支持者,在他心中,因扎吉一直是AC米兰主帅的最佳人选。”

  虽然这么说,但是老马尔蒂尼对于因扎吉的能力还是十分肯定:“在他还是一个球员时,他就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和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良好的沟通。这一点在当教练时也同样重要,一个好的教练应该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在青年队中他做的很不错,也正因此他成为了这次一线队主教练的最终人选。”

  虽然因扎吉的上位已经基本上板上钉钉,但消息却一直迟迟没有宣布,最大的原因就是俱乐部同现任主帅西多夫的分手问题并没有谈妥。《罗马体育报》有消息称,西多夫已经基本接受了下课的事实,双方谈论的重点仍然是钱的问题。如果AC米兰选择同西多夫解约,俱乐部需要向荷兰人支付高达1000万欧元的分手费,这对如今的AC米兰来说的确有些负担过重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俱乐部的想法是延缓这笔钱的支付期限,在双方解约后仍然每星期分批给西多夫支付薪水,直到双方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途径,事实上也就是西多夫找到其新的下家。但是这种方案并不被荷兰人所接受,西多夫仍然坚持要一次性得到1000万欧元的赔偿,而且这笔钱最好能够尽快到位,从而不耽误其在巴西世界杯期间BBC的解说工作。《罗马体育报》分析称,西多夫此举是为了避免一直受到这份合同的干扰而影响他的下一份教练工作。

  不论西多夫的分手问题如何解决,荷兰人的离开都已经在所难免。而在西多夫的离任之后,AC米兰的多个位置也都将迎来人员调整。在因扎吉升至一线队后,他的好搭档加利也将确定在一线队继续辅助因扎吉的工作,而因扎吉青年队主帅的位置也已经基本确定由布罗基来接替。现在仍然存在疑问的是塔索蒂和萨基,前者仍在斟酌自己的去留问题。此前他的离队宣言更多的是因为和西多夫并不和谐的工作关系,如今西多夫离任因扎吉上位,塔索蒂也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据称,因扎吉如今正在劝说这名数十年的红黑老臣。至于萨基的问题则尚未得到其本人的确认,一旦萨基回归,加利如今青训主管的职位将会是他的新角色。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