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高层密会购巴萨3000万杀神 再购1800万意甲强人

2014年04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几个赛季以来马罗塔一直在对尤文图斯的阵容进行调整,首先购进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完善后防,接着签下皮尔洛和博格巴构建中场,最后引进特维斯和略伦特提升锋线。现在尤文图斯的后防和中场都已经十分完备,唯一需要继续加强的就是锋线。

  身价3000万欧元的桑切斯一直是孔蒂欣赏的球员,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披露:“尤文图斯准备完成一笔重大引援,人选就是桑切斯。尤文高管和他的经纪人于周五在都灵有过初步会面,询问了转会的可能性。国际足联对巴塞罗那的买人禁令,让他们无法为智利前锋改变打法,再加上他们准备重点培养德乌洛费乌,桑切斯最终会跟尤文图斯走到一起”。

  另外一个人选也是来自于西甲,英国媒体报道,巴伦西亚身价600万欧元的西班牙小将阿尔卡塞尔在本赛季欧联杯中表现出色,引起了尤文图斯、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关注。为了在竞争中胜出,马罗塔甚至会在交易中加上略伦特。不过考虑到巴斯克锋霸在尤文图斯的精彩表现,这样的转会即使是在足球经理游戏中也很难出现。

  几名编外锋线小将的未来尚不明确,德国《图片报》指出,云达不莱梅有意借助跟尤文图斯的合作关系,花费1000万欧元引进加比亚迪尼和租借贝拉尔迪。前者生于1991年,跟桑普多利亚共有,从技战术特点来看,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回归。后者生于1994年,跟萨索洛共有,身价1000万欧元。虽然他在意甲25战打进12球,但由于还缺乏连续性,更有可能会在另外一支球队继续锻炼一年。

  对于边路目标卢利奇,《罗马体育报》表示,虽然拉齐奥对波黑边锋的定价高达1800万欧元,但他们愿意跟尤文图斯进行球员交换。奥邦纳、佩卢索、伊斯拉、夸利亚雷拉、乔文科和卡塞雷斯都受到了青睐,其中前四人中的一位将会参与到交易之中,后两人则是很难成为代金卷。《天空体育》透露,由于巴尔扎利的长期缺阵,卡塞雷斯坐稳了主力位置,良好的表现也让尤文图斯准备在近期展开续约谈判,延长2016年到期的合同。乔文科则取决于跟他的经纪人会面的结果,由于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必须在走人和续约中二选一。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