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挖西班牙国脚天才欧战神器 现场观战抢AC米兰猎物

2014年04月1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依靠乔文科和略伦特的进球,尤文图斯在客场两球击败乌迪内斯,重新把积分优势扩大到了八分,继续朝着意甲三连冠稳步前进。马罗塔的引援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多名边路和年轻球员成为了球队的目标。

  《全市场》报道,对于下赛季的锋线,尤文图斯继续关注阿尔卡塞尔。西班牙小将生于1993年,赢得过连续两届U19欧锦赛,目前身价600万欧元。他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中表现出色,10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1球,最近一场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五球逆转巴塞尔,成功晋级半决赛。孔蒂非常欣赏他的得分能力和出色的速度,因此马罗塔将向巴伦西亚询问相关情况,准备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

  边锋人选都是意甲的老面孔,英国《每日邮报》认为,拉梅拉受到了尤文图斯、罗马、国际米兰、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追逐,其中前两家俱乐部在竞争中领先。阿根廷边锋本赛季在英超表现糟糕,托特纳姆热刺准备让他以租借外加优先买断权的方式离开。因为他们曾经花费了3000万欧元来引进拉梅拉,现在希望能够尽量减少损失。

  转会专家克里塞迭洛披露:“拉齐奥和尤文图斯正在酝酿球员交换:夸利亚雷拉前往罗马城,卢利奇转战都灵城。洛蒂托已经向马罗塔确认交易能够进行”。考虑到这两名球员的身价相差不多,意大利前锋900万欧元、波黑边锋1000万欧元,尤文图斯有望在完成锋线清洗的同时,引进孔蒂所需要的边路球员。

  《足球市场》指出,尤文图斯的体育主管帕拉蒂奇现场观看了萨索洛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比赛,考察了两支球队中的多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小将穆鲁。意大利边卫生于1994年,从小就效力于卡利亚里,从上个赛季起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目前身价250万欧元。尤文图斯已经在竞争中领先于AC米兰和罗马,将在今年夏天得到穆鲁。

  随着新援的到来,几名难入孔蒂法眼的球员将铁定离开。《二十一世纪报》表示,身价100万欧元的莫塔和身价280万欧元的德切列将在下赛季继续效力热那亚。由于他们在下半赛季的表现不错,加斯佩里尼准备让他们留队,尤文图斯也不会拒绝这样的提议。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