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神购=狂赚5千万 1数据欧洲第1!皇马阿森纳撬不走

2014年04月1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略伦特继续自己的进球表演略伦特继续自己的进球表演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2-0战胜乌迪内斯,略伦特又一次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在比赛中打入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在最近2场比赛中打入3球,在特维斯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这名西班牙高中锋将球队扛在了自己的肩上,带领球队不断的获胜,他已经悄然成为了锋线上的领袖。

  特维斯大腿拉伤,略伦特成为了球队的支柱。在上轮联赛,正是凭借略伦特的2粒入球才帮助球队2-0取胜。本场,略伦特在第26分钟再次进球,皮尔洛开出角球,马尔基西奥打呲,阿萨莫阿跟近被乌迪内斯门将铲了一下,随后略伦特机敏地推射空门得分,将比分扩大到了2-0,这也是西班牙前锋近2场比赛中的第3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所打入了第14粒入球,仅比特维斯少4球,他与阿根廷野兽组合也是意甲赛场当中进球最多的搭档。这也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第9次利用角球来得分,位列意甲第一。同时,略伦特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已经有7次利用头球得分,占据了他进球的50%,这也是欧洲5大联赛当中,头球进最多的,与拜仁慕尼黑前锋曼朱基奇并列第一。

  《全市场》称:“略伦特已经完全适应了意甲联赛,他开始拿出之前在毕尔巴鄂的实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不断的进球,不断地摧毁对手的防线,他变成了一个大杀器。”《都灵体育报》也狂赞到:“略伦特增加了尤文图斯丰富的打法,他令对手很难防守,无论是头球还是脚下,这名西班牙前锋看上去似乎无所不能,他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锋线不可替换的球员。”

  略伦特在赛后在谈到争冠形势时,对自己第1个意甲冠军也是非常的期待:“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最为关键的是我们赢了,我很兴奋,我们离冠军又近了1步,目前还有15个积分,我们依然领先罗马8分,只要我们保持这个领先,我们就离冠军越来越近了,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当然有点累了,但离周六的比赛,我们还有时间恢复。头球是我的强项?无论是头还是脚,进球才是最关键的。”

  略伦特在尤文图斯开局远没有那么的顺,在赛季之初时,略伦特是球队铁打的板凳,甚至连替补上场的时间都没有,这是一段灰暗的时间,但在西班牙锋霸捅破这层窗户纸之后,略伦特就开始一发而不可抢收,他在联赛中爆发了。尤文图斯本赛季是免费签入了略伦特,这笔神奇的收购可以说已经为尤文图斯赚了5000万欧元,因为目前在市场的估计,略伦特绝对值5000万,在冬季转会时包括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想买下略伦特,但都被尤文图斯拒绝,目前来看,在未来几个赛季略伦特仍然将是球队最为倚重的进攻武器。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队在征战巴西世界杯时,恐怕也缺少不了略伦特,因为目前在“斗牛士军团”,正缺少一名象略伦特这样能够改变比赛节奏,丰富战术打法的高中锋,而且他又有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经历,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