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超级杯战拉齐奥名单:特维斯领衔 重伤飞翼回归

2013年08月15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尤文官方截屏图为尤文官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微博]官方公布了征战意大利超级杯的27人名单,其中包括三名新援特维斯、略伦特、奥邦纳,而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佩佩[微博]也位列其中。

  尤文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而拉齐奥则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战胜同城死敌罗马。8月19日3时,两队将争夺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附尤文27人名单:

  1-布冯[微博]、3-基耶利尼[微博]、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9-武齐尼奇、10-特维斯、11-德切利、12-乔文科、13-佩鲁索、14-洛伦特、15-巴尔扎利、16-莫塔、17-马罗内、19-博努奇[微博]、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夸利亚雷拉、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伊斯拉、34-鲁比尼奥 (一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