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天王除了梦游只会跟队友庆祝 惨啊!沦为代金券

2013年08月02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诺切里诺除了参与庆祝进球其他的时候都看不到诺切里诺除了参与庆祝进球其他的时候都看不到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战胜圣保罗,年轻球员都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比如说进球的金斯利-博阿滕、佩塔尼亚、克里斯坦特等等,但一些AC米兰的老球员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这其中最为典型的一个代表就是诺切里诺,这名红黑军团的中场猛将似乎已经找不到踢球的节奏了。

  自从TIM杯踢丢了一粒“勺子点球”之后,诺切里诺在场上的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比赛中,他往往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全市场》也在质疑:“诺切里诺到底怎么了?似乎突然间不会踢球了。”单从本场比赛来看,青年队的小将克里斯坦特还要比他活跃一些,在防守当中更积极一些,而且中场的另一名球队特拉奥雷表现也要比诺切里诺好!诺切里诺逐渐地成为了球队中场的软肋,成为了一名不伦不类的球员,除了同小将金斯利-博阿滕进球之后的庆祝,其他镜头中很难看到他的身影。

  众所周之,诺切里诺的最大特点是擅长后插上的进攻,以及玩命般的防守。但现在这2点在身上可以说是荡然无存,诺切里诺在进攻当中,需要一名能够做球的中锋,在2011/2012赛季当中,他在伊布的身后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单赛季完成了10粒的联赛入球,成为当年度意甲联赛当中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一度成为了令人尊敬的“诺天王”,而在上赛季伊布走后,诺切里诺的进球数一下骤降到了2粒,他身上的光环也开始慢慢地退却。而且AC米兰在拥有德容之后,诺切里诺的防守任务也少了许多,所以很多时间,诺切里诺在场上踢的并不是自己非常擅长的足球,他开始渐渐地迷失了,而他的位置也开始从主力与替补之间徘徊。

  另外有一点不要忘了,诺切里诺无论是在哪个俱乐部都是一种高开低走的节奏。在2007/2008赛季,年轻的诺切里诺一度成为了尤文图斯[微博]中场的主力球员,单赛季出场了32场,但随后由于表现越来越平庸,尤文图斯将他送到了巴勒莫队。而现在在米兰的情况又是非常地类似,诺切里诺新赛季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在中场的位置上,德容与蒙托利沃将是不变的2个固定首发,另外蒙塔里的表现要诺切里诺更出色,在奥迪杯AC米兰3-5负于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中,加纳中场贡献了2次助攻。而且还有球队当中还有意大利国脚波利,再加上年轻有为的克里斯坦特,诺切里诺对于目前的AC米兰来说并不是不可或缺。而诺切里诺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诺切里诺需要一支能够打首发的俱乐部,如果能踢上比赛他将会很高兴。”

  而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尽管AC米兰已经官方宣布了租借德西尔维斯特雷,但这并不意味国米[微博]就没有不会引进诺切里诺。由于AC米兰租借德西尔维斯雷的费用是100万欧元,红黑军团也很可能用诺切里诺来抵消这一笔的租借费。而从国米的角度来说,马扎里对诺切里诺一直很欣赏,早在上赛季那不勒斯时期,马扎里就不止一次地想引进诺切里诺。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现在的诺利里诺已经不复当年之后,国米既然想要的话,那就拿去吧!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