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称AC米兰上小将做好踢糟准备 承认有几人难打首发

2013年08月02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奥迪杯结束,AC米兰[微博]1-0小胜圣保罗夺得季军。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表扬了这支年轻的球队。

  “今天球员们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没有受到太多压力,除了某些解围失误。我在赛前数了一下,共有五名球员生于94年和95年,还有一位生于92年,我认为应该从成长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这些球员得到了成长,不幸的是当你在这样的比赛中派上年轻球员,就有可能打出糟糕的比赛。”阿莱格里表示。

 阿莱格里还特别提到了昨天3-5输给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着重强调:“昨天我们在糟糕的开局之后输掉了比赛,但球员们勇敢地奋起直追,今天他们踢得也相当好。贝尔加拉和佩塔尼亚值得期待,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有时表现好有时表现差都很正常,这需要一些耐心,不能认为这几名小将都能在AC米兰打上首发。他们具备实力,还需要成长,既不能过度表扬也不能过分批评”。

  阿莱格里认为,现在要让真正的AC米兰出现:“需要提升全队的身体状况,现在我们必须考虑让7月14日才回到米兰内洛的球员们找到状态。必须让主力球员们准备就绪,好好地备战接下来在美国的比赛以及欧冠资格赛”。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