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4年分期皇马锋霸被同意 皇马保证不让阿森纳抢先

2013年06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外界看来,6月9日在伯纳乌举行的慈善赛,应该是尤文图斯[微博]和皇马[微博]商谈伊瓜因转会的绝佳机会,不过会谈之后几位巨头的表态令人大吃一惊,皇马告诉尤文图斯现在伊瓜因根本不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对天空体育表示:“伊瓜因是位优秀的球员,不过正如你们所知,皇马正在等待着最终确定主帅,因此还没有制定转会策略,所以伊瓜因不在转会市场上”。但就在马罗塔表态不会加入斑马军团球员用来交换伊瓜因的同时,意大利媒体普遍表示伊瓜因事情上还是取得了进展。

  《都灵体育报》披露,在出售伊瓜因之前,皇马需要解决没有主帅和引进替代前锋这两个问题,这也是昨天的会谈之后马罗塔做出否认的原因,但即便如此,双方已经确定尽快再度碰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向尤文图斯保证不会让阿森纳[微博]占得先机。《罗马体育报》认为,一旦皇马解决主帅问题,就会跟尤文图斯完成伊瓜因的转会。《米兰体育报》表示,伊瓜因的转会费很高,但皇马已经同意尤文图斯可以分期四年支付。

  为了筹集转会资金,《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将掀起锋线革命,现有的四名前锋中夸利亚雷拉、马特里、武齐尼奇都会走人,只有孔蒂信任的乔文科会留下。夸利亚雷拉将返回那不勒斯,或者加盟皇家社会,因为后者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前锋来征战欧冠资格赛。武齐尼奇受到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和曼联[微博]的追逐,国际米兰[微博]也在关注他的情况,不过热刺和国际米兰都没能打进欧冠,曼联也没有具体的行动。马特里则是米兰和拉齐奥的目标,《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微博]主帅阿莱格里在留任之后,向俱乐部提出了引进昔日爱将的要求,估计拿出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信使报》披露,拉齐奥已经向尤文图斯报价,想用600万欧元买下马特里的一半所有权,尤文图斯则可能会要求用卢利奇来交换。

  不过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在进行着其他的行动,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则说:“尤文图斯很可能在最近几天重新联系特维斯,采取更为实际的行动,因为跟皇马关于伊瓜因的会谈,带来了不确定的结果,由于时间的关系特维斯更有可能转会尤文图斯”。尤文图斯的锋线还需大刀阔斧的改变,防线的进补则是有条不紊,奥邦纳的转会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罗马体育报》指出,奥邦纳的转会费将是1000万欧元,加上因莫比莱的一半所有权和齐格勒,他将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是170万欧元外加奖金,转会将在下周正式宣布。

  前尤文图斯球星、著名后卫维尔乔沃德对奥邦纳的转会点评说:“奥邦纳是位优秀的球员,在最近几年有了不错的进步并且会在尤文图斯继续提高。他会在强队中得到成长,拥有更为强大和经验丰富的队友为榜样,更明白胜利意味着什么。现在奥邦纳得到了成为冠军球员的机会,他应该勇敢地抓住机会。他打中卫表现出色,我不认为换到边路的尝试能够取得不错的效果,不过决定把他放在哪里是孔蒂的任务。他应该提高注意力,我观察过他很多次,在竞技层面上他总是让我感到满意:善于上抢、头球强大、坚决果断,但有时会忘记对手。这种情况不能发生:一名好中卫和冠军球员的区别就在于能否保持整整九十分钟的注意力集中。某些优秀的后卫就有这样的弱点,在一场比赛中让对手拥有一两次得分机会意味着你不是一名完美的后卫。有时这个问题随着年龄的增大而解决,有时经验也不起作用”。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