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万天王:我要去尤文!已获承诺 排名胜特维斯伊瓜因

2013年06月10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维蒂奇一直是尤文图斯[微博]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但是跟佛罗伦萨恶劣的关系、3000万高昂的价格等因素让转会难以进展。为了迫使佛罗伦萨打折,约维蒂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公开表达了转会尤文图斯的愿望。

  约维蒂奇谈论了自己在佛罗伦萨的感受,表达了想要离开的愿望:“现在我去度假。我不想说出“告别”一词,我不喜欢。相反,我希望佛罗伦萨能够对我一直有着良好印象。我在这里成为了JoJo,这是一个深情的外号。同样的感情,加上感谢,就是我的感受。我在2008年加盟佛罗伦萨,度过了五个非常紧张的赛季。我觉得自己的确付出了全部,再也拿不出什么以及向他人传递些什么。我还年轻并且雄心勃勃,当然会觉得需要在别的地方来提高自己。我不认为这种愿望有什么不对,也不会像别人那样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佛罗伦萨和球迷们总是要求我直言不讳:那么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我需要别的动力,我需要加盟一家顶级俱乐部。佛罗伦萨我把带进了欧战,现在我想要尝试着赢下欧冠”。

  对于未来的去向,约维蒂奇想要加盟尤文图斯,同时他也希望佛罗伦萨能够降低3000万欧元的要求,让转会顺利达成:“当然不是由我给自己制定价格。我只知道去年夏天在莫埃纳集训时,主席对我说再多待一年,然后到了赛季末,就是现在,如果我想离开就会顺利达成心愿。现在只是部分顺利,3000万欧元的定价当然不算在内。合同里的确写有3000万欧元就能让我离开,我需要当面谈谈,如果不行就不要限制我的选择。尤文图斯追逐了我整整一年,说想要我,在他们的名单上我排在伊布拉、特维斯和伊瓜因之前。谁不会为此而感到荣幸?我就是这样觉得,我也不认为加盟尤文图斯是种背叛。在孔蒂这类教练的手下我觉得自己还能成长,我们相互器重。我不是不喜欢英超,我也会考虑它。英超是个精彩的联赛,西甲[微博]也是如此。我手上有报价,我们再看吧”。

  在离别的气氛之下,约维蒂奇也回忆起了自己在佛罗伦萨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刻数不胜数:攻入里斯本竞技一球让我们通过欧冠资格赛,迎战利物浦[微博]独中两元,也许这是迄今为止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夜晚。然后还有很多其他时刻,对阵亚特兰大打进意甲首球,献给穆图和姐姐的进球。整个本赛季都令人愉快,我参与其中并看到朋友利亚伊奇的成长。最糟糕、悲惨的时刻,就是在夏训时时受伤的那年,2010年。整整一年没有踢球,对一名球员来说是种煎熬。我想要跟佛罗伦萨好聚好散,也正在这样做。在佛罗伦萨我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甚至不客气地说,成为了知名球员,因此我要感谢大家。德拉瓦莱是个特别的人和优秀的主席,他知道该怎么做。他曾要求我向他表达自己的愿望,不久之前在联赛刚刚结束时我就这样做了。现在我公开说出这些,以便让形势尽可能地明确”。

  对于自己离开之后的情形,约维蒂奇认为利亚伊奇能够填补自己的位置,而且自己会跟巴乔一样,把佛罗伦萨记在心中:“利亚伊奇在本赛季完全爆发,在他身边踢球我能明白他有着多么大的成长,现在他令人震惊,不管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协作,进球还是触球。他无所不能,才刚满21岁。当我加盟佛罗伦萨的时候人们说我是小巴乔。跟他一样我在佛罗伦萨也遭遇了严重伤病。现在我不能说跟他一样,但差不多,我想要在转会之后仍旧受到佛罗伦萨球迷们的欢迎。佛罗伦萨将留在我的心中,不过现在我觉得应该道别,或者说再见”。

  约维蒂奇的这番言论,让佛罗伦萨大为震惊。意大利媒体披露。佛罗伦萨将会处罚球员,因为这次采访并没有获得批准,俱乐部不喜欢采访中的论调和提及转会价格。佛罗伦萨重申这名球员的合同截止日期为2016年,想要转会必须拿出3000万欧元并且不接受球员交换。此外《米兰体育报》的态度也让德拉瓦莱不满,他认为这样的采访会让尤文图斯在转会谈判中占据优势。《都灵体育报》则是对约维蒂奇的体质提出疑问,自从转会佛罗伦萨以来,约维蒂奇已经接受过两次手术并曾伤停一年,在本赛季他曾两度受伤,周五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是因伤提前离场。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