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名哨将执法第二战 邓肯詹皇苦主这次罚下谁?

2013年06月10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总决赛第二战将在今天打响,NBA[微博]官方宣布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将执法本场比赛。东部决赛第四场,克劳福德在关键时刻吹罚詹姆斯进攻犯规导致其六犯离场,引起了很大争议。克劳福德也是邓肯的苦主,他曾因为邓肯微笑就吹罚了技术犯规并将其罚下。

  詹姆斯职业生涯中季后赛只有两次6犯被罚下场,而这两场比赛的裁判都是克劳福德。当时比赛还剩最后56秒,落后4分的热火[微博]进攻,詹姆斯在为韦德[微博]掩护时被克劳福德吹了进攻犯规,也几乎宣布了热火逆转希望的破灭。

  2007年在马刺对阵小牛的常规赛中,邓肯被克劳福德吹了一个进攻犯规,因为找其理论被吹罚了技术犯规。随后邓肯下场休息时在替补席上笑了起来,克劳福德竟然为此又吹了邓肯一次技犯,直接将邓肯罚出场。

  而邓肯和帕克[微博]也曾恶搞过克劳福德泄愤,他们的一个朋友打扮成克劳福德的样子,打扮成匪徒的邓肯和帕克用枪指着“克劳福德”的头,这张照片也曾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联盟再次选择克劳福德担任主裁,可能会为激烈的对抗添加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