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奥斯卡破门内马尔助攻 巴西主场3-0胜法国

2013年06月10日04: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9日16时),巴西与法国在阿莱格雷港格雷米奥竞技场进行热身,桑巴军团最终3比0胜出,2009年11月以来首胜欧洲强队。下半时,奥斯卡率先破门,内马尔助攻替补埃尔纳内斯得分,马塞洛赢得点球,小卢卡斯操刀命中。

  这是巴西在联合会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2009年击败英格兰[微博]后,桑巴军团对阵欧洲强队未尝胜绩,近两届世界杯都被欧洲球队淘汰。斯科拉里再度接手巴西后6场仅1胜。与对阵英格兰相比,斯科拉里仅调整左后卫位置,马塞洛取代费利佩-路易斯。

  法国对阵巴西已连续6场不败,近3次交锋未失球,上次告负要追溯到1992年热身赛主场0比2,但2001年1比0击败乌拉圭后,法国作客南美不胜。本泽马左膝伤愈出场,洛里、拉米和德比希也回到首发,圣埃蒂安中场吉拉沃吉首次国家队先发。

  球场大屏幕打出前国际球员奥斯卡名字时,现场格雷米奥球迷发出嘘声。比赛使用橘红色皮球。开场半分钟,洛里就在禁区内玩火,虽然他勉强晃过弗雷德,却将球趟出禁区,内马尔断球没有直接射门,结果被洛里铲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点击观看视频)。第15分钟,右侧开出任意球,吉拉沃吉在门前7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第18分钟,内马尔在门前23米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20分钟,胡尔克远射高出。第23分钟,帕耶中路低射被塞萨尔拿到。第28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被吉拉沃吉挡出底线。

  路易斯对帕耶犯规吃到黄牌,帕耶到场边接受治疗。第31分钟,巴西打出反击,奥斯卡右路传中,内马尔后点铲射没踢正部位。第38分钟,吉拉沃吉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奥斯卡左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第4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弗雷德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45分钟,法国解围球折射到禁区左侧,马塞洛地滚球送到后门柱,内马尔在门前3米处面对空门没铲到(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一开始,弗雷德中路反击分球,胡尔克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卡巴耶右路大力抽射击中边网。第49分钟,帕耶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左门柱。巴西第53分钟取得领先! 古斯塔沃在巴尔武埃纳脚下抢断,巴尔武埃纳倒地后,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弗雷德左路得球反击突入禁区低传,奥斯卡在门前9米处推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第6个国家队进球,法国连续9场比赛失球,创本队1992年以来本队最长记录。

  马塞洛外围低射被洛里抱住。第60分钟,巴尔武埃纳右路传中,路易斯前点解围几乎铲进自家大门,塞萨尔反应神速封出。1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左侧弧线球偏出。小卢卡斯换下奥斯卡,费尔南多换下胡尔克。第6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弗雷德在门前10米处停球推射被洛里扑出。

  德尚同时换上格勒尼耶、拉卡泽特和吉鲁,斯科拉里则用若替下弗雷德,埃尔纳内斯换下古斯塔沃。此后戈米替下卡巴耶。第85分钟,帕耶丢球被打反击,小卢卡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后点回做,埃尔纳内斯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这是内马尔在国家队第13次助攻。

  丹特换下保利尼奥,贝尔纳德换下内马尔。补时第1分钟,贝尔纳德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洛里得到。此后马塞洛禁区右侧被德比希踢倒,点球!小卢卡斯操刀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

  巴西(4-3-3):12-塞萨尔/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4-路易斯,6-马塞洛/17-古斯塔沃(81'8-埃尔纳内斯),18-保利尼奥(87'13-丹特),11-奥斯卡/19-胡尔克(65'5-费尔南多),9-弗雷德(71'21-若),10-内马尔(89'20-贝尔纳德)。

  法国(4-3-3):1-洛里/2-德比希,4-拉米,5-萨科,3-马休/6-卡巴耶(82'18-戈米),19-吉拉沃吉,12-马图伊迪(70'11-格勒尼耶)/8-巴尔武埃纳(70'14-拉卡泽特),10-本泽马(71'9-吉鲁),7-帕耶。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