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约会嫩模遭曝光 传此女子给够钱就能睡(图)

2013年06月10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好莱坞街头日记》今天爆料,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微博]近日现身多伦多与一位约会被人发现。消息人士透露加内特在约会期间一掷千金为这位姑娘买了不少东西,不过这个让加内特丝毫不吝惜金钱的姑娘似乎不是什么纯良女子,有消息显示只要给够钱,任何人都可以和她享受一下鱼水之欢。

  这位与加内特被人在街头被抓拍到的嫩模名叫安妮-西尔维斯特,她在多伦多当地的一家夜店工作,平时做这一些跳跳舞、展示一下内衣之类的工作。这是一个浮躁的年代,对于美国人来说,这样的工作也没有什么贵贱之分,此类顶着“模特”名头的姑娘比比皆是,也并非个个都是人尽可夫。

  但加内特此次约会的这个姑娘似乎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消息人士透露,西尔维斯特是一个很有职业理想的女士,至少与其他同行相比她非常的上进。不过她的底线仍然非常开放:只要给够出足够诱惑的价码,她就可以为你轻解罗裳,同室而眠。

  消息显示加内特两天前刚刚抵达多伦多,在西尔维斯特工作的夜店遇上这位“非常上进”的姑娘。在两人被抓拍时,他们正在多伦多当地的一家商场逛街,加内特疯狂的为女伴购物,没有一丝犹豫。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对于自己的行径没有任何掩盖之意,似乎认定没有人可以认出他来。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