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被卷入热火交易传闻 山猫挖墙脚4号签作筹码

2013年06月10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波什被卷入热火交易传闻波什被卷入热火交易传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热火[微博]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总决赛,但后院着火,据《波士顿球球报》报道,最近传出了克里斯-波什[微博]可能被交易的传闻,而交易的对象竟然是山猫。

  迈克尔-乔丹成为山猫的老板后,他们一直处于重建过程中。2011-12赛季,他们创下了NBA[微博]史上最糟糕的胜率纪录,刚结束的赛季,他们也只胜了21场。现在山猫的核心球员包括21岁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2012年榜眼秀)、23岁和肯巴-沃克、大个子俾斯麦-比永博(20岁)和24岁的拜伦-穆伦斯。山猫有宽裕的薪金空间,可以在自由人市场兴风作浪。

  今年夏天山猫也许吸引不了超级球星,但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今年的选秀是“小年”,山猫拥有第四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可能用这个作为筹码之一来交易。《波士顿环球报》就透露热火的波什成为最热门人物之一。

  据透露,山猫打算用4号选秀权交换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有传言说,热火有意用波什作为筹码。山猫有足够的薪金来满足波什,所以这桩交易很可能达成。

  热火的总决赛正在进行当中,在这种时候出的传言可信度不大。总决赛结束后,如果热火能再次夺冠的话,他们有两个奖杯在手,而且还能追求三连冠,热火没必要拆散“三巨头”。

  不过山猫的决心已下,乔丹和里奇-周要继续推进重建进程,而联盟中很多球员希望引入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像当年的雷霆那样。山猫放弃一些潜力股,引入已经证明的球星也是可行之道。在如此高顺位的引诱下,热火在选秀大会上也许会有惊人的举动。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