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中场大脑遭皇马挖角送3年合约 抢米兰大将+1国脚

2013年05月19日20:38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比达尔能否留得住不好说,尤文再遭欧洲豪门围剿。《米兰体育报》惊爆,十有八九降落皇马[微博]的安切洛蒂对昔日米兰爱将发出邀请,共建银河第三舰队,带有意甲标签的新舰队。

  皇马愿与34岁皮尔洛立刻签下3年合同、年薪和尤文相比只高不低(目前400万),又得新帅技术保障,诱惑力可想而知。一辈子没出国踢球的大脑,职业生涯黄昏期还能得到超级豪门的眷顾,不动心才怪。皇马的挑战力、趣味和成就感,比尤文更大一号。还有,皮尔洛已处在和尤文合同最后一年,俱乐部没开启续约程序,将来不稳定,孔蒂的革新阵容还能给皮尔洛多大空间,也是未知数。皮尔洛之外,皇马还想购买紫百合的西班牙人巴雷罗,其本就是皇马青训的产物。

  以阿涅利的性价比至上策略而论,若取伊瓜因,其后难有2000万以上大手笔,另一前锋可能就是波尔图的马丁内斯。国内瞄准博洛尼亚的国脚迪亚芒蒂,尤文队内国脚纷纷邀请,迪亚芒蒂弹性大,《米兰体育报》认为他也可代替皮尔洛打后腰。尤文照搬皮尔洛转会方式,进攻合同到期的米兰老将博内拉,给32岁后卫开出3年合同,对比米兰只续1年优厚许多,那不勒斯和罗马等队也在邀请博内拉。在米兰始终二线的老将,没想到是意甲香饽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