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没输!想想你的偶像 科比废了都能回来你也行

2013年05月18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绝不会就此沉沦!丁宁绝不会就此沉沦!
丁宁的偶像科比!丁宁的偶像科比!

  新浪体育讯 2-4!丁宁拼了70分钟还是输了!也许对于丁宁来说,李晓霞是她最不愿意输给的对手,奥运会的失利让丁宁的乒乓球[微博]生涯陷入了低谷,通过艰难的选拔赛,丁宁来到了世乒赛的舞台。与李晓霞的对决前,丁宁笑着对媒体说,我会尽力,我知道很难,但对于我和李晓霞来说,这是一场谁都不愿意输的比赛。

  比赛的过程比预想的还要紧张,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个球,丁宁李晓霞都拼尽了全力。看得出来,对于每一分两人都不愿意轻易放弃。电视画面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当丁宁丢分的时候,她总是握紧了拳头,暗暗给自己鼓劲,应该说丁宁比李晓霞更加渴望胜利。

  丁宁的优势是前三板,不过面对李晓霞强硬的防守,丁宁在后半段显得稍稍有些急躁。央视的解说嘉宾也指出,”丁宁的战术更加多变,组合性也比较好,但李晓霞更加稳定,实力上也稍微均衡。“最后的比分也反应了这一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丁宁略显稚嫩,这也让她丢掉了关键的第四局。

  算上今天的失利,丁宁已经在大赛中连续两次输给李晓霞,这对于刚刚找回一些状态的丁宁来说,算不算致命的一次打击?在微博上,丁宁的众多粉丝也对丁宁赛后的心情非常关注,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这次失利并没有给丁宁产生更大的影响,赛后她依然微笑着给球迷签名。一位现场的记者也表示:”丁宁本身就是一个乐观的孩子,这也是她能够不断进步最重要的原因。“

  赛前的宣传片上丁宁笑着表示:”我的粉丝叫做叮当,我的偶像是科比[微博]!“众所周知,科比是NBA[微博]现役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熟悉NBA的球迷也知道,科比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他总是渴望着着胜利,为了胜利他能付出一切。而在这一点上,丁宁和自己的偶像科比非常相似。本赛季NBA后期,科比因韧带撕裂提前宣布赛季报销,媒体在得知科比受伤后悲观的表示,这样的伤病足以让科比选择提前退役。但手术之后,科比重新出现在媒体面前,他非常淡定的表示,自己会回来,回来之后一定会变得更强!

  丁宁也是如此,输掉今晚的比赛后,心里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对于丁宁来说,自己目前的困难要远远小于偶像科比,科比能够重新回来,丁宁当然也可以。就像丁宁的粉丝叮当们说的那样,”丁宁没输!今后的比赛她早晚会重新回到冠军的领奖台上!“

  (丰子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