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亲口宣布斯帅下赛季留任 42战输14场执教第3季

2013年04月2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目前伤兵满营,球队也是战绩不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也面临极大的质疑,不过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国际米兰不会再今年夏天换帅,斯特拉马乔尼在下赛季仍然会执掌球队帅印。

  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高开低走,赛季前半段球队发挥出色,客场战胜尤文图斯[微博]之后一度有机会占据积分榜首位,但从去年12月开始球队战绩急转直下,连续不胜后先是被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越拉越远,之后更是被赛季初发挥糟糕的同城死敌AC米兰[微博]反超。目前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国际米兰排名第五,冲击欧冠席位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球队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争夺一个下赛季欧联杯的席位。上轮比赛国际米兰1比0战胜帕尔马,暂时缓解了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的压力。

  今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莫拉蒂说:“我确认下赛季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还将是斯特拉马乔尼,你们总是问我他是否会留下来,今天我明确的告诉你们,会的。”尽管莫拉蒂已经明确表示支持斯特拉马乔尼留任,在国际米兰两位前任离职前他也说过相同的话,那就是扎切罗尼和曼奇尼。对此莫拉蒂说:“扎切罗尼和曼奇尼的情况不同,罗伯托(曼奇尼)自己决定离开,于是事情就向他决定的那样发展了。我们随即开始寻找新的教练,然后穆里尼奥就来了,但这些是因为曼奇尼自己决定离开,他在我们这里时做的工作非常好。”

  尽管斯特拉马乔尼确认留任,但是他的成绩目前来看并不出色,上赛季意甲第30轮,斯特拉马乔尼接替拉涅利成为国际米兰主帅,首场比赛5-4惊险击败热那亚,9场联赛5胜2平2负。新赛季开始之后,尽管国际米兰开局很顺利,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还是渐渐走入了困境,33轮联赛过后输掉了12场比赛,平局5场,取胜16场,在斯特拉马乔尼带队之后国际米兰42场联赛的总成绩为21胜,7平,14负,胜率只有50%,场均得分只有1.67分,更是输掉了14场比赛,刚好1/3。

  国际米兰在周日1比0战胜帕尔马,总算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但球队技术总监布兰卡还是在看台上被球迷批评。莫拉蒂说:“有些人总是喜欢找个人去批评,昨天他们刚好找到了布兰卡。球迷的意见是要被尊重,但有时他们不是很了解情况。”

  此前还有传闻称本赛季被罗马解雇的意大利老帅泽曼也是国际米兰的绯闻新帅目标,而泽曼本人的表态也是向国际米兰主动示好,“国际米兰?看看今后会发生什么吧,我和罗马的联系很密切,不过我也希望寻找新的挑战。”

  (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