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灰熊vs快船Ⅱ 洛城空军捍卫主场

2013年04月23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大悍将能否继续上演肉搏大战?两大悍将能否继续上演肉搏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0:30,新浪体育将继续为您奉上NBA[微博]季后赛精彩赛事的视频直播,由洛杉矶快船[微博]主场对阵孟菲斯灰熊。

  目前,快船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对手。此役将是双方在首轮季后赛中的第二次交锋。上周日,快船在主场以112-91大胜灰熊。克里斯-保罗[微博]得到了23分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布雷德索贡献了15分。尽管大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只得到了10分和5个篮板,并最终在第四节犯满离场,但格里芬在钳制灰熊悍将扎克-兰多夫[微博]方面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成功地削弱了对手的防守。

  灰熊方面,他们曾引以为傲的篮板和防守在与快船的交锋中彻底失灵。篮板方面,灰熊以23-47处于绝对劣势。中锋马克-加索尔仅抢到了2个篮板,而另一猛将兰多夫更是在与格里芬的较量中不占上风。作为灰熊的致命武器,兰多夫拿下了13分和4个篮板。然而,失去了防守的灰熊也没能在进攻端有良好的发挥。找回防守节奏,显然成为了灰熊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暂以1-0领先的快船能否延续上一场的良好表现,继续瓦解对方的防守,再下一城?灰熊又会针对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做出怎样的调整?灰熊的防守保卫战战况如何?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