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闪电谈判1200万强人 签新巴洛特利获本人确认

2013年04月2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坐镇主场1-0小胜帕尔马,不过帮助球队进球的却是几乎肯定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的罗基,不过未来已经非常明确,就像《罗马体育报》所说,“在坎帕尼亚罗、安德雷奥利、拉克索尔特、博塔和伊卡尔迪之后,国际米兰[微博]还接近了其他多位球员。”

  《罗马体育报》还点出了名字,卡塔尼亚的前锋戈麦斯,卡利亚里的中场纳英戈兰和前锋伊瓦尔沃,以及博洛尼亚阵中的迪亚曼蒂和科内。其中,卡塔尼亚前锋戈麦斯的名字尽管刚刚出现,但是迅速占据了报纸的版面,《米兰体育报》也报道了国际米兰的闪电战,透露布兰卡很可能此前已经抵达了卡塔尼亚,他的目标就是戈麦斯,《米兰体育报》表示这笔交易很可能在1000-12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达成一致。

  戈麦斯是卡塔尼亚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30场意甲打入7球还有6次助攻,状态非常不错。实际上国际米兰在去年夏天和今年冬季都希望将戈麦斯招入帐下,并就此展开了谈判,不过未能成行,“去年就有关于戈麦斯的很多传闻,但是你们也看到了一切是如何结束的,”就在国际米兰对阵帕尔马赛前,奥西里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公开表示了球队对戈麦斯的兴趣,“当然,他会是球队构建未来的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现在就谈论这个还太早了。”

  至于卡利亚里双星纳英戈兰和伊瓦尔沃也是国际米兰非常希望得到的目标,由于塞尔维亚中场孔多比亚身后追逐的球队越来越多,因此国际米兰得到他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因此《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将纳英戈兰当做是一个重要的替补目标。上轮比赛国际米兰0-2不敌卡利亚里,22岁的哥伦比亚前锋伊瓦尔沃就给国际米兰制造了非常大的威胁,尽管没有进球,但是除了打中横梁之外还有多次单骑闯关搅得国际米兰防线不得安宁。《罗马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对伊瓦尔沃的表现非常着迷希望球队能够将其签下,成为下赛季锋线上的重要一员。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在锋线上也锁定了一位未来之星,99级射手皮纳蒙蒂,他曾在国际米兰试训,目前效力于切沃[微博],目前他已经是意大利U15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被认为是意大利该年龄段最好的球员,而他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确认了将前往国际米兰,并表示,“我的模板是巴洛特利,因为我的特点也是射门力量十足,身体技术出色,而且还有速度,这同巴洛特利很像。”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