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今夏700万购德国脚飞翼 进欧冠再买1500万中场

2013年03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拉克索尔特、坎帕尼亚罗、安德雷奥利,再加上鲁本-博塔和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微博]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的确开始的非常早,在多个位置敲定新援加盟之后 ,国际米兰也在积极考虑一直希望补强的右路。

  法兰克福的德国国脚荣格就是国际米兰一直希望得到的目标,根据《慢镜头》透露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今夏向这位22岁的希望之星开出正式报价了,而法兰克福的要价大约在700万欧元左右。荣格的实力确实已经得到了证明,作为法兰克福的绝对主力,荣格本赛季已经出战了25场德甲[微博]联赛,帮助法兰克福占据联赛第4位,继续着冲击欧冠的脚步。

  至于伊卡尔迪,就像《全市场》所说,“关于伊卡尔迪的未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确认消息了。”除了意大利媒体之外,伊卡尔迪祖国阿根廷的权威媒体《奥莱报》也确认说,“伊卡尔迪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将会支付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两家俱乐部都没有任何异议了,差的只是球员经纪人莫拉诺的赞同。”天空体育也再次确认说,国际米兰同桑普多利亚已经就伊卡尔迪的转会达成了原则上的一致,而且双方已经通过电话达成了协议,不过没有提及球员年薪的要求。

  锋线引援除了伊卡尔迪之外,《全市场》又提到了国际米兰有意求购的一位新星,哥本哈根的20岁丹麦国脚射手科尔利厄斯。不过丹麦媒体表示包括AC米兰[微博]以及曼联[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在内的多家英超球队都希望将其买入,球员的身价大约在500万欧元左右。20岁的科尔利厄斯早早在哥本哈根打上了主力,23场联赛打入16球,还有4次助攻,效率非常惊人。

  与此同时,《全市场》指出,国际米兰和尤文都看上了卡利亚里的比利时中场球员纳英戈兰,马罗塔看上他已经很久了,但是目前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仍然占据主动,前提是蓝黑军要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能进军欧冠,那么莫拉蒂就能满足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的要求,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估计,纳英戈兰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