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怒爆发!更衣室大骂球员 曼城将士讽其无能

2013年03月2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星报》截屏《每日星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2被10人作战的埃弗顿2比0击败,不论曼奇尼再怎么想重现上赛季5轮追上曼联[微博]8分的奇迹,这一次落后15分的曼城[微博][微博]已经基本和冠军说再见了。曼奇尼赛后极度失落和愤怒,赛后他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据《每日星报》披露,曼奇尼在更衣室内发飙,甚至大骂球员是“胆小鬼”。

  据悉,在目睹球队耻辱性地0比2溃败后,曼奇尼的脾气极度暴躁,而他也将自己的怒火撒向了更衣室的球员们。据曼城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主教练一般并不经常在输球后和球员们谈话,不过这一次他决定口无遮拦地爆发。他十分明确地告诉队员,他很生气也很失望。罗伯特批评了所有参加了与埃弗顿比赛的球员,称他们‘胆怯、懦弱、冷漠’。曼奇尼表示他没有看到场上球员有求胜的欲望,他简直不能相信面对10作战的埃弗顿,他的球队竟然不能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 视频-英超第30轮最佳时刻 10人太妃糖主场擒曼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曼奇尼认为球员本应该表现得更出色,而球员则认为曼奇尼已经没有了招法,他们将曼奇尼视为可怜人,暗讽其无能:“主教练和球员之间的裂痕由来已久,但如今似乎已经到了爆发的临界点。曼奇尼认为他的球员应该贡献更多,而球员则将曼奇尼看作是一个可怜的主教练, 因为他已经没有了任何办法和主意。

  除了在更衣室发了一通火外,曼奇尼来到停车场时还发现,由于停车超时,他的车上被贴了一张罚单。这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这是曼奇尼离开曼城之前最后一次来到墨西塞德郡,他的这张罚单在某种程度上预示他在英格兰[微博]的运气已经用尽了。曼奇尼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这点不是什么秘密了,他会将这次停车场被开罚单事件当成是一种坏运气的信号。”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