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通牒球队:3天内不续约走人 矛头直指1高官

2013年03月20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亚亚-图雷通牒球队管理层:不续约就走人亚亚-图雷通牒球队管理层:不续约就走人

  新浪体育讯 无论曼城[微博][微博]今年夏天的清洗名单有多长,“兽腰”亚亚-图雷都应被视为球队的核心成员而被保留。然而今天却传来了一则令曼城球迷颇感震惊的坏消息,据《太阳报》独家披露,科特迪瓦球星已经责令自己的经纪人给曼城俱乐部下达一则最后通牒——在本周六之前给我一份续约合同,否认我就转会!

  2010年夏天在亚亚-图雷以2400万英镑身价转会加盟曼城的时候,球员曾与“蓝月亮”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并享受到了当时的英超第一高薪待遇。而在过去6个月的时间里,亚亚-图雷和他的经纪人团队一直希望能从俱乐部那里获得一份新的续约合同,然而曼城方面却一直拖延着谈判,这令球员感到极为不满。

  球员的经纪人塞卢克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主动表明了立场:“如果他(亚亚-图雷)能在未来3-4天与曼城签订合同,那么一切OK;倘若不能,我们也就不再等下去了,将立即开始与其他俱乐部接触。今天是星期二,这意味着到了星期六,我们就会说“好吧,谢谢。亚亚-图雷5月份就走人!”。我觉得他应该不会继续留在曼城了,这与金钱无关,他离开的背后有许多原因。他是曼城阵中最棒的球员,但他并没有得到俱乐部所有人的尊重,除了曼奇尼——他很尊重亚亚-图雷。”

  现年29岁的亚亚-图雷,目前每周可以从曼城拿到高达22万英镑的周薪。难道对此待遇还不满意吗?塞卢克则坚称他们并没有要求俱乐部加薪,关键是曼城高层对于续约谈判采取的拖延战术令其深感不满。塞卢克抱怨道:“这一切都显得非常奇怪。用6个月的时间来讨论一份合同,这本身就很不寻常。他们总会揪住合同中的一些小细节谈个不停。”

  虽然经纪人已经通过媒体下达了“最后通牒”,但球员本人此时却并没有留在曼彻斯特。图雷兄弟已经回到了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来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留下经纪人塞卢克单独与俱乐部交涉。塞卢克威胁曼城俱乐部,他们会采用FIFA的转会规则——在球员履行完第3年合同期后,买断最后2年的合同而恢复亚亚-图雷的自由之身。

  《太阳报》在报道的最后还给出了一个细节,曼城俱乐部现任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恰恰就是亚亚-图雷当初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期间的体育主管。当年就是在他的授意下,巴塞罗那才将科特迪瓦人出售给了曼城。没想到冤家路窄,昔日在诺坎普闹得不愉快的双方又在曼城碰面了。

  塞卢克暗示正是这些人从中作梗,才让图雷的续约谈判被一拖再拖。因此他借助媒体希望能获得与俱乐部老板曼苏尔进行单独谈判的机会,倘若曼苏尔的个人干预同样没有效果的话,球员只能拎包走人。“或许俱乐部的大老板应该与亚亚-图雷谈一谈,没准他还并不了解这其中的细节。”塞卢克最后说道。

  这枚重磅炸弹被丢向了伊蒂哈德球场,对于向来信任亚亚-图雷的曼奇尼而言这无异于又是一记晴空霹雳;相反在皇马[微博]、曼联[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这些青睐亚亚-图雷的潜在追求者看来,这倒是一次天赐良机。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