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问题新秀再度炮轰联盟:高层曾希望我彻底消失

2013年03月20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自从与休斯顿火箭队之间的纠纷告一段落之后,媒体上关于罗伊斯-怀特的新闻相比之前少了许多。但是对于这段不快,怀特始终耿耿于怀。近日在接受美国《赫芬顿邮报》的采访时,这位火箭队的问题新秀仍然表示他坚信当初火箭队乃至NBA[微博]高层都希望他在这个联盟中消失。

  “为了维护我个人的利益,我一直在同大势力作斗争。这期间,我碰了不少壁,让我感觉很受挫。但不管怎样,我依然觉得自己获得了胜利。”怀特在采访中说道,“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获胜的几率非常之小。我甚至很有可能从这个联盟消失,或者遭遇其他不测。但这些事情至今都没有在我身上发生。”

  “我之所以会成为外界眼中的问题球员,是因为我敢于把我的真实想法说出来。我不害怕一个人战斗。即便是面对NBA联盟、球员工会以及大卫-斯特恩和亚当-席尔瓦,我都不害怕去表达自己的心声。我想大声地告诉他们:‘你们这帮人根本不懂得给予精神疾病患者足够的尊重!’”

  在采访中不难看出,怀特显得非常气愤,他不仅把矛头指向火箭管理层,甚至还连带了联盟高层人物。

  “如果让我来做一次有根据的猜测,我认为大卫-斯特恩、亚当-席尔瓦、火箭管理层,以及联盟其他一些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都希望我在这个联盟永远消失。”他说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因为生意场上最讲究的就是‘通融’二字。它和这件事情是不是必须去做,没有一点关系。很多时候,真正对人类有利的事情却无法达到生意人的标准。”

  今年1月下旬,怀特和火箭队终于达成了共同协议,他本人也于2月份向发展联盟球队报到。在为毒蛇队效力的12场比赛中,怀特场均得到9.6分、5.6个篮板和3.3次助攻,不过火箭队至今仍没有决定将他召回。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