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李娜小威周四闪耀登场 小德携手莎娃周五亮相

2013年03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娜迈阿密新战袍李娜迈阿密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3索尼公开赛公布了未来四日的比赛赛程,李娜将于周四登场。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等大赛明星球员也将于迈阿密当地时间周四至周六参加首场比赛。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赛程中,15个大满贯冠军小威重返世界第一之后的首秀将在日场上演。中国金花李娜[微博]也将在这一天进行澳网后的首秀。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将面对荷兰球员贝尔滕斯与格鲁吉亚球手塔提什维利之间的胜者。前世界第三纳尔班迪安与涅米名的比赛同样在周三日场较量。夜场7个大满贯冠军、美国本土球星大威廉姆斯将登场。

    迈阿密当地时间周五,全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微博]将在日场登场。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将在日场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他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球员卡夫西奇与德国球员卡姆科之间的胜者。3号种子费雷尔也将在日常亮相。赛会三届冠军、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则将在夜场首个参赛。

    本周六的比赛,赛会2号种子、本项赛事09年冠军穆雷[微博]将进行次轮比赛。他的对手将在澳洲新星托米奇与一位资格赛球员之间产生。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