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客场2-0拉齐奥升第4 那不勒斯失点0-2

2013年03月11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28轮进行最后2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2比0力擒拉齐奥,连超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微博],跻身前四。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切沃[微博],连续5轮不胜,卡瓦尼射失点球;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3负于卡利亚里,伊瓦尔沃独中三元;帕尔马主场4比1胜都灵,阿毛里上演帽子戏法;巴勒莫主场1比2负锡耶纳;亚特兰大主场2比1胜佩斯卡拉。

  那不勒斯客场0比2负于切沃。第12分钟,泰雷奥任意球被罗兰多顶出,德拉梅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直窜右下角,1比0。第43分钟,帕洛斯基[微博]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尼古拉-弗雷右路长传,泰雷奥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2比0。下半时,中场泽马伊利换下甘贝里尼,那不勒斯改打四后卫。第59分钟,卡瓦尼被达伊内利放倒赢得点球,他亲自主罚打出半高球却被门将普焦尼飞身封出!潘德夫换下苏尼加,但那不勒斯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拉齐奥主场0比2负于佛罗伦萨。欧联杯进球的弗洛卡里出任单箭头。紫百合中场阿奎拉尼停赛,米利亚乔填补空缺,夸德拉多解禁打右边锋,与约维蒂奇、利亚伊奇组成进攻三箭头。开场8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约维蒂奇近在咫尺打高。第14分钟,夸德拉多突破一名后卫,禁区前沿射门太正被马尔凯蒂拿到。

  紫百合第20分钟取得领先,利亚伊奇左路低传被博尔哈-巴莱罗漏过,约维蒂奇禁区前沿精准推射入右下角,1比0。第33分钟,埃德松禁区左侧似传似射被维维亚诺得到。第41分钟,佩雷里尼亚右路传中,埃德松冲顶被维维亚诺扑出。第43分钟,蓝鹰开出角球,迪亚斯头球被维维亚诺得到。

  下半时,科扎茨换下埃德松。第49分钟,卡纳对约维蒂奇犯规,利亚伊奇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弹地入右下角,2比0!紫百合近11个意甲进球,约维蒂奇和利亚伊奇就包办了9个(利亚伊奇5球,约维蒂奇4球)。第56分,埃尔纳内斯任意球被维维亚诺托出右门角。第59分钟,紫百合解围不远,弗洛卡里在门前10米处凌空射门太正被维维亚诺封出。第68分钟,皮萨罗禁区外折射球没能难倒马尔凯蒂。第84分钟,科扎茨突入禁区右侧打近角被维维亚诺没收。

  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3负于卡利亚里,终结6场不败。第17分钟,埃克达尔射门被扑出,伊瓦尔沃补射入网。第53分钟,科苏开出角球,伊瓦尔沃胸部停球射门贴横梁入网。第71分钟,科苏传球,伊瓦尔沃后点头球完成帽子戏法。补时阶段,罗森蒂尼放倒埃德尔,被红牌罚下,马克西-洛佩斯点球攻入安慰球。

  帕尔马主场4比1胜都灵。第56分钟,加齐直传,比尔萨横敲后门柱,桑塔纳推射得分。但帕尔马最后10多分钟打进4球翻盘。第77分钟,帕拉迪诺左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勾射扳平。3分钟后,马谢洛解围出禁区,替补出场的圣索内低射反超比分。第84分钟,阿毛里中场连过3人,突入禁区右侧射入近角。补时阶段,圣索内左路传中,阿毛里扫射再添一分。

  巴勒莫主场1比2负锡耶纳。第44分钟,米科利开出角球,泰利齐头球解围中柱,安塞尔莫补射得手。但锡耶纳下半年反败为胜。第51分钟,穆尼奥斯和门将索伦蒂诺漏球,埃梅加拉在门前7米处推进空门。第72分钟,冯贝尔根禁区内放倒埃梅加拉,罗西纳点球反超比分。巴勒莫此后连续错过机会,伊利契奇开出任意球,穆尼奥斯大力头槌中楣。内尔松终场前远射再度中框。

  亚特兰大主场2比1胜佩斯卡拉。第24分钟,达戈斯蒂诺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入远角。但主队连下两城逆转。第34分钟,扎农铲倒博纳文图拉,丹尼斯主罚点球命中。第67分钟,比翁迪尼右路传中,丹尼斯胸部停球半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佩斯卡拉新帅布基首战告负。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