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头牌第3次遭遇抢劫 车窗被打碎手枪指头(图)

2013年02月1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哈姆希克又被抢!哈姆希克又被抢!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25轮,那不勒斯0-0主场遗憾地被桑普多利亚逼平,球队中场核心哈姆希克也是郁闷不已,不过更加让他郁闷的事情还在后面,他又一次成为了劫匪的目标。

  就在那不勒斯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哈姆希克离开了圣保罗球场去机场接自己的妻子,半路出现了意外,《慢镜头》等意大利媒体表示,两名歹徒截住了哈姆希克的汽车并将车窗打碎,随后用手枪指着哈姆希克的头,将他的名贵手表以及其他值钱东西拿走,庆幸的是哈姆希克并没有受伤。

  这不是哈姆希克第一次被抢,他在2008年和2011年也都成为劫匪的受害者。此外,他的队友卡瓦尼、阿罗尼卡以及离开球队的拉维奇也都有过相似的遭遇。不知道这样的事故会不会让哈姆希克再次萌生离开那不勒斯的想法。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