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武齐尼奇马特里破门 尤文2-0紫百合领先5分

2013年02月10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18时),意甲第24轮开始首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佛罗伦萨,武齐尼奇和马特里各下一城。排在尤文后面两位的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直接交锋,结果战成1比1平,尤文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斑马军团迎来魔鬼赛程,意甲打完佛罗伦萨,随即飞赴格拉斯哥出战欧冠,下周末则碰上罗马。孔蒂和博努奇第2场禁赛,场边仍由阿莱西奥指挥。基耶利尼继续养伤,刚打完非洲杯的阿萨莫阿还无法出场。马尔基西奥伤愈取代博格巴,第200次代表尤文出场,佩卢索轮换卡塞雷斯打左中卫。武齐尼奇结束停赛,与马特里组成锋线。

  紫百合赛前与欧冠区相差4分,阿奎拉尼和米利亚乔停赛,费尔南德斯和坎波雷塞养伤,托尼出战了老东家。佛罗伦萨此前客场对阵尤文仅胜6场,上次取胜是2007-08赛季3比2。

  开场2分钟,约维蒂奇在门前25米处左脚打高。第8分钟,约维蒂奇也在禁区外射门高出。2分钟后,皮尔洛漂亮过顶球,马尔基西奥小角度凌空偏出。随后又是马尔基西奥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比达尔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夸德拉多左脚低射被布冯得到。

  第14分钟,皮尔洛快开任意球,武齐尼奇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被维维亚诺封出!第16分钟,皮萨罗传球,夸德拉多远射被挡,约维蒂奇左脚补射被布冯伸脚挡出,托尼还想再射被巴尔扎利破坏出底线。第18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内切左脚大力抽射被维维亚诺封出。

  尤文第20分钟取得领先!萨维奇头球解围,武齐尼奇禁区弧顶卸球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从维维亚诺手边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6分钟,约维蒂奇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8分钟,罗穆洛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碰后卫变线,布冯将球得到。1分钟后,皮尔洛及时分到右侧,但利希施泰纳没停好错失机会。

  约维蒂奇禁区外又一脚打高。第31分钟,武齐尼奇传球,皮尔洛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龙卡利亚挡出底线。1分钟后,武齐尼奇从冈萨洛-罗德里格斯脚下断球,却没有及时起脚,结果射向了维维亚诺。

  尤文第41分钟扩大优势,比达尔前场右侧断球突破两人夹防,再横趟闪开防守塞到禁区左侧,马特里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皮萨罗突破利希施泰纳传球,罗穆洛禁区边缘左脚射门打偏。

  下半时,托莫维奇换下萨维奇。第48分钟,德切列左路突破回敲,比达尔禁区前沿左脚打高。第52分钟,德切列被夸德拉多和冈萨洛放倒,夸德拉多吃到黄牌。1分钟后,皮尔洛劲射高出。第56分钟,马尔基西奥铲倒皮萨罗,被黄牌警告。

  刚从非洲杯返回的哈姆达维替下托尼。佩卢索对博尔哈-巴莱罗犯规吃到黄牌,博尔哈-巴莱罗和武齐尼奇接受治疗,卡塞雷斯开始热身,但他换下的是德切列,武齐尼奇也向场边打换人手势,乔文科替补出场。第66分钟,利希施泰纳突破防线外脚背传球,马特里禁区左侧射门贴远门柱而出!第7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回敲,罗穆洛禁区边缘直接射向布冯。

  利亚伊奇换下约维蒂奇。维维亚诺推搡利希施泰纳,被黄牌警告。博格巴换下马特里。第76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哈姆达维禁区右侧射门被布冯得到。1分钟后,利希施泰纳传球,乔文科弧线球被维维亚诺奋力化解。第78分钟,利亚伊奇扣过佩卢索射门偏出远门柱。

  皮萨罗手球吃到黄牌。第87分钟,博格巴传球,马尔基西奥禁区边缘打得太正。第90分钟,利亚伊奇晃过卡塞雷斯,但布冯及时出击封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佩卢索左路精准传中,乔文科后点打呲。尤文最终2比0胜出。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39-马罗内,13-佩卢索/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1-德切列(60'4-卡塞雷斯)/9-武齐尼奇(61'12-乔文科),32-马特里(76'6-博格巴)。

  佛罗伦萨(3-5-2):1-维维亚诺/4-龙卡利亚,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46'40-托莫维奇)/11-夸德拉多,92-罗穆洛,7-皮萨罗,20-博尔哈-巴莱罗,23-帕斯夸尔/8-约维蒂奇(74'22-利亚伊奇),30-托尼(57'9-哈姆达维)。

  那不勒斯客场1比1平拉齐奥。第11分钟,孔科右路突破传中,弗洛卡里在门前10米处胸部停球左脚低射破门,1比0。队长毛里从网中拿球时扭伤脚踝,随后被卢利奇换下。第33分钟,弗洛卡里几乎梅开二度,在门前20米处劲射击中立柱。5分钟后,那不勒斯同样中框,苏尼加传中,卡瓦尼头槌击中横梁下沿。

  下半时,马扎里先后换上大因西涅和卡拉约,四名前锋同时登场,第87分钟终于追平,因勒禁区外弧线球被马尔凯蒂一托又打在横梁上,角球开出后,坎帕尼亚罗凌空破门。此后萨哈替补出场,上演蓝鹰处子秀。拉齐奥几乎上演绝杀,无人盯防的弗洛卡里头槌再次被横梁拒绝。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