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一句获奖感言遭狂嘘 情商爆棚赶紧改口救场

克洛普一句获奖感言遭狂嘘 情商爆棚赶紧改口救场
2019年09月24日 07:25 新浪体育
克洛普被嘘了 克洛普被嘘了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FIFA年度最佳主帅,成为颁奖典礼上最大的赢家之一。在接受这一奖项时,克洛普却因一句话被场上的嘉宾“嘘”了。

  在上台领奖时,克洛普称:“哇!这个奖杯可真沉!我想说,我要感谢很多人,首先,我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家人,此时此刻他们正坐在家里看着电视。20年前、5年前、4年前,可没人能预料到我能拿到这个奖。”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我赢下了那场比赛(欧冠决赛),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站在这而不是你。这就是足球。我要对我杰出的俱乐部——利物浦——说一声感谢。不管是谁,只要你不热爱利物浦,你就没有心。”

  在说完这句话后,现场发出了一阵嘘声。克洛普见状,赶忙改口:“好吧,你们也可以热爱其他的俱乐部……”

  随后克洛普继续称:“我要感谢我的球队,作为一名主帅,你的球队有多优秀,你才能有多优秀。我真的很自豪能成为一群优秀球员的主教练。感谢俱乐部的老板们,他们给了我一支太出色的球队,特别要感谢麦克-戈登。”

  “我真的不能完全理解个人奖项的意义,但我还是拿到了这个奖项,我是代表很多人来拿着个奖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