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买!曼城买拜仁中场大将 瓜帅:只要最好的

继续买!曼城买拜仁中场大将 瓜帅:只要最好的
2018年04月16日 15:02 新浪体育
蒂亚戈与瓜迪奥拉 蒂亚戈与瓜迪奥拉

  虽然曼城的阵容已经足够豪华,但是各家俱乐部都在招兵买马的情况下,在夏季补强是必须的。瓜迪奥拉这一次再次相中了自己在巴萨以及拜仁的旧将阿尔坎特拉-蒂亚戈。后者已经是拜仁的中场核心。

  《每日邮报》表示,瓜迪奥拉希望球队重视质量引援而不是数量。虽然曼城现在的中场质量很高,但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亚亚-图雷都超过了30岁。曼城老板曾表示:“下赛季,大卫-席尔瓦可能不会参加所有比赛,球队必须有所改变。”蒂亚戈出道于巴塞罗那,在2013年加盟拜仁慕尼黑后,他与瓜迪奥拉再次在德国合作。

  蒂亚戈与拉菲尼亚是巴西1994年世界杯冠军马津霍的儿子。不过哥哥蒂亚戈选择为西班牙出战,而弟弟拉菲尼亚加入了巴西国家队。本赛季他在拜仁出场24次,其中17次首发并打进6球,贡献1次助攻。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