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谈凯恩进球改判:每个前锋都会这么做

阿里谈凯恩进球改判:每个前锋都会这么做
2018年04月16日 14:43 国际足球综合
阿里谈凯恩进球改判 阿里谈凯恩进球改判

  热刺球员阿里表示,他认同凯恩请求进球改判,阿里支持凯恩为获得本赛季的联赛金靴而战。在热刺2-1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经过上诉他们的第二球判给凯恩。目前萨拉赫以30球领跑英超射手榜,凯恩的25球排在第二位。

  “凯恩是一位难以置信的前锋,当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碰到了皮球,因此那粒进球属于凯恩。在那种情况下,每一个前锋都会请求改判。”阿里说道。

  “凯恩需要忽略其他人的谈论,他清楚自己有多优秀,别人也明白他很出色。我不清楚凯恩如何去应对外界的批评,这给了有些人让凯恩难堪的机会,但每天同他一起训练,我清楚凯恩的工作是多么努力。”

  “凯恩想取得进球,每个人前锋都想。因此,凯恩只需要忽视批评然后专注于自己,我清楚他会这么做,因为凯恩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并且有伟大的人品。如果碰到皮球然后入网,我也会要求进球属于自己。”

  关于凯恩同萨拉赫的金靴奖争夺,阿里表示:“凯恩不会被远远甩在后面,之前我们看到过他的表现,比如去年同卢卡库的竞争。争夺联赛金靴很困难,凯恩每个赛季都能以很多进球的强势表现结尾。”

  “但萨拉赫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凯恩不需要专注于别人。热刺是一个整体,我们在比赛中很团结。如果凯恩能拿到联赛金靴,我们会为他感到高兴,但我们也不会太将此事放在心上。”

  (来自 直播吧)

热刺凯恩阿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